中共不祥之兆!习近平一句话泄露大秘密!他向谁发出如此警告?(图)

发表:2022-01-14 1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在开班式上警告“决不饶恕”,显然是向其党内政敌发出的强烈警告。(图片来源:FRED DUFOUR/AFP/Getty Images)
习近平在开班式上称“决不饶恕”,显然是向其党内政敌发出的强烈警告。(图片来源:FRED DUFOU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4日讯】1月11日上午,习近平带领栗战书等中共政治局常委,全体出席中共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这是栗战书自数日前缺席新春茶话会之后的首次公开露面。

在当晚的《新闻联播》中,中共向外界播出了会议现场的画面。

栗战书和习近平以及其他几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一样,没有带口罩,从行走、端坐的姿势来看似乎一切正常。

栗战书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一共有十多天,这段时间他究竟发生了什么,外界众说纷纭,中共官方也没有给出一个说法,这依然是一个谜。

习近平警告“决不饶恕”

这次会议,是今年以来中共七大常委首次公开露面,他们面对的是来中央党校参加专题研讨班的一些中共省部级的主要官员。此次研讨班的主题,是所谓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开班式上的一些讲话,引发了外界的注意。

习近平在会上强调,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的目的,是要“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这似乎显示中共官场上,哪怕是省部级高官也都既普遍缺乏“历史自信”、也不太“团结统一”,不然怎么会在新年的一开始,就劳师动众地被召集到一起进行学习呢?或许这也与中共今年即将召开的二十大有关,习近平需要提前把官员们聚集在一起,给他们上上课,并敲打敲打他们。

习近平在讲话中一开篇就强调说,中共“一刻不能没有正确思想指引”,那么什么是正确的思想呢?一言以蔽之,那当然是习近平思想了。习近平还说,“面对快速变化的世界和中国,如果墨守成规、思想僵化,没有理论创新的勇气,...不仅党和国家事业无法继续前进,马克思主义也会失去生命力、说服力”。

习近平在这里等于是承认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已经面临着生存危机,因此而不得不进行所谓的“理论创新”,否则就将面临中共“无法继续前进”,“马克思主义也会失去生命力、说服力”的局面。

新年伊始,习近平的这番话对于中共而言似乎并不是什么好兆头。

那么习近平所说的“理论创新”真的可以“挽救”中共党员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吗?看上去并不乐观,中共官员们好像已经找到了对付习近平的秘诀,那就是集体躺平!而且,这种躺平在数年前就开始了。

金灿荣曾经在他的一次讲话中,曝光了中共官员们为什么要对习近平进行软抵抗、以及如何进行软抵抗。

他说自从习近平上台以后,“内部开始给精英层定规矩,因此减少了自由度,国际上开始追赶美国,因此就有矛盾,国内的矛盾就很大,...。从去年(2015年)开始我们的政治就变的非常焦灼,习主席就面临全国范围的软抵抗,地方精英、地方政府普遍的不作为,这是普遍的现象。这个挺难办的,人家不反对你,你让他八项规定,他就认真执行,三严三实,学的很好,很认真,没有人反对,但是没有人干事,所有的政策都是空的。

搞企业的都知道,地方政府都不干活,态度很好,坚决不干。另外就是事故容易产生,现在一下班就走,很松懈,松懈一定出事故,...现在是不是这个情况?这就是全国范围的软抵抗。”

原因就是大大小小的中共官员们跟着江泽民大搞“闷声发大财”,因习近平上台后开始反腐,而彻底断了他们的财路,所以官员们就开始进行抵抗,具体的方式就是“躺平”。对于他们而言,其实早就已经不再相信马克思的那套鬼话了,他们现在真正崇拜的是金钱和权力。因此不是“马克思主义可能会失去生命力、说服力,”而是马克思主义早就已经失去了生命力。

对于这些官员们的招数,习近平显然也深有体会和察觉,因此他在会议上强调各地对于“中央作出的战略决策必须无条件执行,确保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在六中全会上通过的“第三份历史决议”也有指出,“改革开放以后”,这些官员们“有的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甚至口是心非、擅自行事。”

但是不管习近平再怎么强调,也不会有什么大的效果。

早在2013年1月,他就曾经指出“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在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

1月12日,《学习时报》发表文章,《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称中共官员们“存在一种明哲保身的现象,对党中央决策部署表态积极、行动消极,一旦遇到矛盾和难题首先想的是会不会“引火烧身”,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大好前程”,因而在贯彻落实中“打太极”,推来推去,磨来磨去,拖来拖去,最后成了照抄照搬的“复读机”、层层缩水的“压缩机”、乱搞一气的“搅拌机”、能拖则拖的“拖拉机”、推诿扯皮的“推土机”、爱惜羽毛的“洗衣机”等“六机干部”。

这就是习近平今天所面对的无数中共官员们的真实情况。

习近平在会议上再度强调了所谓的“自我革命”,警告这些省部级的高官“决不能滋生已经严到位的厌倦情绪”,而且“不论谁在党纪国法上出问题,党纪国法决不饶恕。”

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大背景下,习近平的这番话,显然是向其党内政敌发出的强烈警告。

习近平在会议上还罕见承认,中共当今面临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重、矛盾风险挑战之多、治国理政考验之大都前所未有”,这与其去年的腔调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2021年1月11日,中共也曾举办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在当时的开班仪式上,党媒报导习近平的讲话称,到了“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的新阶段”,“时与势在我们一边,这是我们定力和底气所在”。

然而,仅仅才过去一年,习近平的讲话腔调就大变样,再也不提“时与势在我们一边”,再也不提“定力和底气”,取而代之的是“矛盾”、“风险”、“挑战”和“考验”。

取而代之的则是中共可能“无法继续前进”,马克思主义也可能“会失去生命力、说服力”。

这似乎也为今年中共的命运定下了基调。

江泽民、曾庆红对栗战书恨之入骨

在11日《新闻联播》播出的画面中,这位中共第三号人物面容严峻。或许他已经了解到了他和习近平的共同政敌,在这十几天当中,想要“趁他病、要他命”。

江泽民、曾庆红派系近来动作频频,想要离间习近平和栗战书之间的关系,借习近平之手除掉栗战书。

为什么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如此痛恨栗战书?据袁红冰教授此前向大纪元介绍,在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本来是“打算在第三份历史决议中公开点名批评江泽民,当时是习近平让栗战书在常委会上提出的。”

袁红冰说,“据中共内部的良知人士透露,最开始,习近平想要公开指出来江泽民领导时期的重大政治失误,就是由于政治路线的问题,造成全面的腐败。而且他还要否定江泽民的要让资本家可以入党的规定。他认为这样的规定,违背了共产党最基本的政治原则。”

现在看来,栗战书很可能是因为这件事令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动了杀心,必欲除之而后快。

在栗战书缺席茶话会之后,一些令人震惊的消息就从各种角落开始蔓延开来。

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来自香港《明报》的一篇署名评论员文章,称栗战书当年被调到习的身边,是拜他叔叔栗江江与曾庆红的妹妹曾海生有小学同学之谊所赐。表示栗战书实际上是曾庆红安插在习身边的人,而栗江江最近出事受查了等等。

这条消息一出,网络哗然,因为众所周知,栗战书是习近平少数最信任的人之一。随即这条消息就被一些媒体质疑,多方分析认为这更像是江曾派系对习近平和栗战书使的一条离间计。也就是我们刚刚所说的“趁他病、要他命”。

也有评论人士指出《明报》最近的一些诡异举动,该报多次与江泽民、曾庆红派系背景的几个所谓“媒体”产生良好互动,先是由《明报》放出消息,然后这几家江曾派系的喉舌就相互转发,进而达到操纵舆论、对习近平及其阵营的官员进行打击,这和栗战书这件事情的操作手法完全一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