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百大美女揭晓 冠军是“她”?(组图)

发表:2022-01-12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LACKPINK中年纪最小的成员是来自泰国的Lisa,不过你可别小看她,深邃五官再加上匀称身材的Lisa在团体里可是担任主舞的角色!
BLACKPINK中年纪最小的成员是来自泰国的Lisa,不过你可别小看她,深邃五官再加上匀称身材的Lisa在团体里可是担任主舞的角色!(图片来源: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Michael Kors)

美国网站“TC Candler”每年底都会透过众多的社群平台统计,票选出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如今2021年的“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也出炉了, 连续几年都挺进全球前5名的TWICE台湾籍成员周子瑜,今年仅排名第七名,究竟哪些美女也榜上有名?谁夺下第一名的宝座呢?

第七名 TWICE成员周子瑜

TWICE台湾籍成员周子瑜 “全球百大美女”
连续几年都挺进“全球百大美女”前5名的TWICE台湾籍成员周子瑜,今年仅排名第七名,究竟谁夺下第一名的宝座呢?(图片来源: Ken Ishii/Getty Images) 

韩国女团TWICE拥有大批死忠粉丝,其中拥有甜美笑容的台湾成员周子瑜曾在2019年拿下百大美女冠军,拥有超高人气,虽然今年只拿下第七名,但一点也不影响粉丝们对她的喜爱,且“TWICE”的其他成员,同样入榜的还有Sana、娜琏、Momo,分别为第24、50、68名。

前30名的韩国偶像分别有BLAKCPINK成员Jennie(第30名)和Jisoo(第26名)、(G)I-DLE成员雨琦(第22名)、Oh My Girl成员YooA(第20名)、BLAKCPINK成员Rosé(第17名)、Red Velvet成员涩琪(第13名)、MOMOLAND成员Nancy(第5名)。

第五名 MOMOLAND成员Nancy

不久前才在AAA颁奖典礼(亚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上获得大奖的女团MOMOLAND,其中一位年仅21岁的成员Nancy,顺利获得百大美女的第五名,Nancy不仅拥有精致的混血脸孔,气质也是相当的清新,粉丝人气也是相当火热。
 

第一名 BLACKPINK成员Lisa

BLACKPINK中年纪最小的成员是来自泰国的Lisa,不过你可别小看她,深邃五官再加上匀称身材的Lisa在团体里可是担任主舞的角色!光是IG就吸引了超过7千多万粉丝的追踪。

年仅24岁的Lisa,去年曾在全球百大美女拿下第2名,今年9月推出SOLO专辑《LALISA》后人气暴涨!加上独特的个人魅力受到大批粉丝的爱戴,使她今年顺利获得冠军的宝座。

更厉害的是,BLACKPINK的成员全都挺进“全球百大美女”榜了,除了夺冠的Lisa,负责主唱的Rosé拿下第17名,Jisoo则排行第26名,副唱的Jennie则是第30名,人气实在太旺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