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遭遇的苦难 最终会转化为一笔财富(图)

发表:2022-01-1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论遇见了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也会成为渡你的人。
无论遇见了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也会成为渡你的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句话说:“人生没有无用的经历,无论是暖心的经历,还是痛苦的经历;人生也没有值得恨的人,无论是爱你的人,还是伤你的人。”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给自己温暖的人,当然也会遇到一些令我们身陷泥沼的人。但无论遇到的是哪一种,你都不要心怀怨恨,更不要被恨蒙蔽双眼。而是坦然的去面对,努力的去过好自己的生活。

你要明白,无论遇见了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只要你永远不放弃自己,那么就算是伤害你的人,也会成为渡你的人,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

爱你的人,给你力量‍

苏轼曾感叹:“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人生就是一段旅程,道阻且长,坎坷不断。

宫崎骏的动漫《幽灵公主》中有这样一句台词:“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真的是无坚不摧,也没有谁是真的不需要呵护。

而那些爱你的人,就像一个个火热的小太阳,他们能够驱散你头顶的阴霾,暖化你冰封的心。最终让你有勇气面对前方一切困境寒凉。

伤你的人,让你成长‍

在这个世界上,一些人总要经历一些刻骨铭心的痛,才能够彻底地改变、成长。

当你面对伤害,不纠结,不气馁,而是将伤痛化为迸发的动力,那么你终会发现,伤害不会压垮你,反而会使你变得更加强大。

有这样一个故事:

有这样一个富二代,因为生活无忧无虑,所以他不仅不学无术,而且还花钱如流水。在他心中,自己根本就不要懂事,不需要成熟,反正他有爱他的父亲,家里有花不完的钱。可是后来他却被自己最要好的一个堂兄陷害,不仅丢了所有家业,还被无情的羞辱。

面对这样的遭遇,面对之后一家人都要靠他养活,他也瞬间长大了。

他开始上进,开始拚命赚钱,从一个养尊处优的公子哥变成了可以俯下身子做最脏最累活的伙计。后来因为他上进,并且靠他父亲长久积攒的人脉,他重新把父亲辛苦打拼的家业从堂兄手中光明正大的夺了回来。

一次变故,虽然让他受了很多苦,但是也让他真正成长为可以担起一家重担的人。

有人说:“伤害,有时候也是一场历练。”

面对伤害你的人,你要做的不是指责,也不是被恨蒙蔽双眼,而是将苦难当成磨炼自己的一块垫脚石。

唯有如此,你遭遇的苦难,才能最终转化为一笔财富

余生,无论你遇到了谁,都不要让自己心中被恨填满,更不要因为恨从此让自己沉沦。

而是懂得用一种感恩的心态,对待所有人,用一片热情之心去拥抱未来的生活。

当你永远心怀希望和热情,那么你会发现,其实无论是爱你的人,还是伤你的人,最后都会变成渡你的人。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