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恶源不除 恶事不止(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2-01-08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2022年1月1日,北京街头(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8日讯】2022年开始了。每当新的一年来临,在网上和朋友们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的时候,就会有人说“活在专制暴政之下,哪有什么‘快乐’与‘如意’可言!”每当面对此情此景之时,我们便不得不……同时又是很自然地开始提到导致一切不幸的根源——专制暴政,并且讨论如何将其彻底解决的问题。毫无疑问,这个问题是所有生活在专制之下的人们都必须直接面对的根本性问题,因为它将决定着你和你的子孙后代未来的命运。

前年,由于中共掩盖疫情,导致病毒广泛传播;接着中共又采取不顾人民死活的武汉封城措施,导致大批市民死亡,很多人死了连个数字都不是。中共为了掩盖疫情的严重程度,不仅禁止统计和公开死亡人数,还开足宣传及维稳机器的马力,在网上、网下追查传播疫情信息的网友,对其进行打击迫害。据说,因发布真实疫情信息而遭到中共直接迫害者至少千人以上。若非张展、方斌、陈秋实和李泽华等等勇士敢于挺身而出,冒死将部分事实公布于众,我们对疫情的严重程度、武汉各个医院里病人死亡的状况,以及封城后武汉居民的生活惨状的认知,恐怕还要差出几个层次。可不幸的是,这些勇士们却因此而被中共视为敌人:方斌被中共绑架后至今不知下落,张展去年5月14日被抓捕、判刑、送进监狱。她自从被抓就开始绝食抗议,在不断灌食的情况下活到现在,身高1.77米的她,体重只剩下不到40公斤,生命危在旦夕,而中共却一直拒绝给她保外就医……

去年年末,就在人们呼吁中共释放因揭露武汉封城惨剧而遭迫害的女侠张展数月未果之时,陕西西安又因疫情而封城了。中共的手段变本加厉,导致的惨状依旧:大批市民因缺医少药而死亡……;市民被强行“封”在家里不让出门,因食物短缺而陷入困境。有的只能用“以物换物”的方法维持生计,一夜间竟然回到了远古时代……。民为了拿到少量供给的食物,不得不配合中共在镜头前做宣传,说“感谢政府”的话,否则就不给食物……。中共副总理孙春兰到西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疫情“清零“,这不是逼着地方政府造假吗?!防疫重要在止于未病,疫情一旦蔓延开来,即使中共把所有感染者都封起来,任其自生自灭,也无法保证社会上能够“清零”。有网友李隽说,“新的‘西安事变’让中共试探到了民众的底线,知道中国人可以揉圆搓扁,任人宰割……,在抱怨中坐以待毙。”

前年是湖北武汉,去年是陕西西安,今年刚开年河南禹州市又开始了,随后还会有哪个地方?明年又会轮到哪里?轮到谁的头上?……

到了我们必须思考人祸不断的问题根源在哪里的时候了!

其实,中国沦陷区灾难不断、循环往复出现的根本原因,就是恶源未除。恶源不除则恶事不断,人祸频发。因此,这不是“楚国人后裔不行”,还是“秦国人后裔软弱“的问题。中国沦陷区最大的恶源,就是被共产专制暴政紧紧裹挟着而不能自拔。厘清了问题的关键所在,我们就必须认真思考如何解决问题。

中国建政以来七十多年过去,无数历史事实已经证明,中共暴政不可救药。我们不应该再被任何一种对中共存有幻想的操作方法羁绊,而一再浪费时间。时间拖得越久,根本解决问题的难度就越大。以防疫为例,“防疫是假,防人是真”的悲剧还会不断上演。必须着眼于从总体政治工程上结束共产专制暴政,达成建立宪政民主法治中国的目的,才有杜绝恶事的可能。

因此,我和同仁们认为,充分揭露批判中共政权的罪恶,在最大范围内使得世人认清中共的丧尽天良与灭绝人性的邪恶本性,形成共识,从而结成去除专制的广泛战线,是非常必要的关键环节。故我们共同发表了《中共迫害祸及全球,2022人权宣言》,以期凝聚真正反对共产专制的善良正义团体和一切仁人志士,共同努力拯救涣散,消除私心,群策群力,携手铲除共产专制暴政这人类的毒瘤。

深信这是世人生死存亡之所系,我们和我们子孙后代根本利益之所在。

附:陈光诚傅希秋联合发表《中共迫害祸及全球:2022人权宣言》链接,

期待一切认同此理念的机构和人士加入联署:

https://www.chinaaid.net/2022/01/2022.html?m=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