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政策已成习近平的负资产(组图)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22-01-05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
西安进行大规模核算检测(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4日讯】毒株袭击中国,一路过来西安爆发,成了继武汉以后又一个封城的超级大市。而这一次西安封城与武汉不同之点在于武汉首发政府还没有经验,且疫情爆发严重,而西安并不严重,刚开始封城只有117人。为了“清零”政府实行封城。

有了武汉以及近二年来各地封城的经验,即使封城也完全可以作到有备而来,让居民有充足的物资储备,做好封城后的系统性的安排,但政府依然仓促行事,一片混乱,致使西安城中居民“蛋尽粮绝”生产的妇女,病人的药物供应都无着落。整个西安哀鸿一片。那些曾经为封城叫好的老小粉红,也反水叫骂,社交平台发出食品短缺的信息浏览达3亿多。那些挺而走险的居民出外寻食,即被当流浪狗一样地被抓捕,一片萧杀之气。

防疫
西安运物资(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西安成了全球人道关注的对象,为此西安政府不思改变方式,在坚持清零政策的同时,还演出了为民送食的闹剧。长长的一串穿防疫服的人手传食品。明明有路可以送到居民楼,却要作出费力费时,效力低下的运输,且让这么多人互相传接,等于传接病毒,只有脑残,名利熏心的官员在出此下策。此事被网民嘲笑在5G时代,作原始社会之事,令人恶心。

西安清零,不顾居民的基本生活,以极其严酷的手段进行管制,门窗皆封,如同监狱。对几个有感染的区每日进行核查,设立1,2万个采样站,并对全市进行喷洒消毒。但感染人数不但没有降下来,还继续攀升,连续一周每天新增都超过150人,到去年31日达1451人。但市防疫指挥部却下了死命令,要求1月4号全部清零。这如同痴人说梦的指示,共产党却有办法做到。将感染区的居民,全部撤出西安。也就是说一幢楼1人阳性,整幛楼的人全部拉走。于是,这几天西安出现了空前绝后的大迁徒。从视频镜头中可以看到居民拉着行李箱,扶老携幼被赶上了巴士,如同犹太人被赶到集中营,而他们所去的集中营是那些没有任何生活设施的空置的郊县的楼房。这样的楼房在中国城市的郊区比比皆是,被称为鬼城。这样的清零堪称驼鸟式的清零。

西安政府为何要如此痛下狠心实行如此苛刻暴力的政策对付疫情并不严重的居民,不是真正防疫的需要,而是为了保住自己的乌纱帽。已经有二十多名西安官员因防疫不力而被撤职。清零政策是习近平亲自制定的政策,是要提供给世界,等着世界“抄作业”的。清零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是对超强大的病毒做绝望的对抗,世界各国都已放弃了清零为与病毒共存。但习近平为了显示是自己无所不能的万能之主,为了显示中国制度的优越性,硬是坚持清零政策。清零政策除出作贱老百姓,无法消除病毒。西安还没有结束,浙江的宁波市又开始封城了。病毒没有把人扎腾死,习近平的清零则要把人扎腾之死。

中国有识之士,传染病专家张文宏早在于7月就发文表示:“世界如何与病毒共存,各个国家都在作出自己的回答。中国曾经给出一张漂亮的答卷,南京疫情之后,我们一定会学习到更多。”但即使这样委婉地提出与病毒共存,仍然遭到批判围剿。所有的国家防疫都是以专家的意见来制定政策的,唯独中国防疫却听命愚昧无知,一味蛮干的党魁,在中国党是掌握宇宙真理的,而党是由党的领袖掌握的。但科学就是科学,习近平可以控制14亿人,但控制不了病毒,病毒不认你的权威。习近平还停留在毛时代的“人定胜天”的思维中。逆天而行的清零政策已经给中国带来灾难,就象他政治上的倒行逆施一样。清零政策已经成为习近平政治上的负资产,他连元旦贺词对此都不敢一提,看来二十大的连任不会顺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