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能降妖除魔的力量(图)

真言通神 疫如雪消

作者:陆文 发表:2021-12-28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法是正法正道,本身就有镇邪灭乱、降妖除魔、济世救人的法力。
佛法是正法正道,本身就有镇邪灭乱、降妖除魔、济世救人的法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往今来,当天降洪灾,人们可以风雨同舟;当大地震裂,人们可以众志成城。而当瘟疫灾祸来袭,人心惶惶,人人自危。靠近可能危险,帮助可能传染,救治可能自害。那么,当疫情肆虐,生命危在旦夕,我们只能冷眼旁观、坐视不管、见死不救吗?其实,历来发生过诸多佛法显威之事。事。

宋代《夷坚补志》中,有这样一个故事:段氏疫疬。

“都昌存坛段氏,素为富室。庆元二年,全家染疫,二子继亡,婢仆多死,夫妇危笃不能起。邻里来视及供承汤粥者,亦皆传染以死,虽至亲莫敢窥其门。有子年甫二十,在鄱阳莲山院为行者,新买度牒为沙弥,闻家祸之酷,往省问。方至厅下,黑雾如山,未敢即入,退憩近寺。念父母危殆如此,为人子岂可坐视?即邀僧众颂《楞严呪》而行。沙弥一步一拜,才及门,妖雾如扫,进至中堂,坐少定,一巨蛇自病房出,群僧登时惊惧,亟登高,敛足跏跌,朗诵经卷。未毕,蛇自举首击户限数十,流血而毙。病人登时悉愈。人以为孝心所感。沙弥复归莲山,去饶州八十里太阳埠地藏院行童方如海能为巫,见其事也。”

当故事中的沙弥邀僧众颂经后,蛇自出病房,自举首击户,自流血而毙,病人登时悉愈。也就是说当人诚诵佛法时,妖魔鬼怪即可原形毕露,乌烟瘴气消散,蛇精自绝而毙的。

那么佛法的威力为何如此之大呢?因为佛法是造化苍穹宇宙、万物众生之本。佛法是正法正道,本身就有镇邪灭乱、降妖除魔、济世救人的法力。自古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佛能驱邪,法能降妖。瘟神疫鬼在至尊无上、至高无比的佛法面前,妖邪尽散,无计可施。佛法真言通神通天,鬼怪自毙疫病自愈。

责任编辑:隅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