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好的婚姻 都做到了这3点(组图)

发表:2021-12-27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姻 夫妻
一段好的婚姻,达到这三点很重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婚姻都经营不下去,越到老却越来越难了呢?因为,婚姻随着激情褪去,生活变得平淡,自然矛盾都出来了。

婚姻,遇到问题不是问题,真正怕的是看似和谐的婚姻,但实际却不堪一击。所以说,好的婚姻,有三点很重要,达到这些会幸福久远。

一、好的三观,彼此契合

一段好的婚姻,三观一致真的很重要,恋爱或许靠得就是一见钟情,可过日子要靠得是彼此能不能吃到一起,睡到一起,过到一起。

三观不一致的夫妻,每天都是在争吵,彼此都坚定着自己的想法,谁也不愿意去退让和改变,那么再好的感情也会被慢慢消耗殆尽。

婚姻是柴米油盐的琐碎生活,如果双方的认知不同,难以长久。性格不同可以互补,感情不和可以培养,三观不合会导致婚姻破裂。

二、懂得第一,爱情第二

在现实生活中,总会听到身边有这样的声音:我是真的很爱你,为了你我放弃了什么,付出了什么。

你以为的爱是不是对方需要的,如果一个人总是以自己的思想或方式去爱一个人,那么那样的爱会变成一个负担。

婚姻中,有很多人,以爱着对方的名义,强迫对方去接受自己的一些行为,其实这样的爱是自私、是在爱自己。

爱一个人是应该懂得对方所想,能够懂得他内心的需求,能够看懂他的悲欢喜乐。

婚姻里,懂你的人才会知道你的不易和付出,会理解你,心疼你,怜惜你。

好的婚姻,是彼此理解,你懂得对方的不易,他懂得你的辛苦,相互珍惜。

婚姻 婚戒
婚姻是缘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一半自我,一半包容

好的婚姻,并不是没有争吵和矛盾,而是彼此吵完之后依然会选择包容对方,而不是一味计较。

那些相守一辈子的夫妻,他们一路走来,肯定也遇到过很多问题,有过无数次想要离婚的念头。但为甚什么又能坚持走下去呢?靠的就是忍耐和包容。

与其和爱的人争锋相对,闹得不可开交,何不多点。

一段好的婚姻,其实都是,一半是自我和真实,一半是忍耐和宽容。试着去接受对方的不完美,发掘、欣赏对方的优点,这样婚姻才会更加和谐美好。

总之,两个人生活在一起,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矛盾,婚姻里有磨合、有争执很正常。只要彼此相爱,求同存异,懂得包容,就没有经营不好的婚姻。

人生本就没有交集的两个人能够相识,可以走到一起,这是上天注定的分,也是前世积下的因果。一定要加倍去珍惜,好好经营你们的缘分和婚姻。

责任编辑:甘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