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长痣预示着你有福气?(图)

发表:2021-12-23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痣的好坏,首先要看颜色和形状
看痣的好坏,首先要看颜色和形状。(图片来源:灵匣网)

自古以来,提到相术,人们往往想到手相面相骨相,较了解这方面的人,则可能会提及痣相。是的,痣也能看出一个人的运势。如果我们要了解的好坏,首先要看颜色和形状,一般善痣,个头上会较大,颜色上要么是黑如漆,要么是红如朱,或是白如玉,呈膨胀凸起状,有光泽,痣的周围面板色泽美好光润。而恶痣不仅本身灰暗无光,连周围面板也会灰灰的。即使是善痣也要生对地方,不然也不是吉兆,

下面便向大家介绍一下,长在哪些部位预示人有福气。

1、头顶有痣

头顶上长有痣的人,自出娘胎就拥有别人羡慕的好运,如遇到困难,会有贵人相助渡过难关,或者出世之后,衣食无忧,别人要奋斗很多年,而你一出生就便拥有良好的生活条件。

2、福堂有痣

所谓福堂是指两眉尾部偏上的部位,与天仓(太阳穴)相连,这个部位关系人的财运和福气,假如此处生有吉痣的话,表示其人财运旺盛福气大,做事易有贵人相助,事半功倍。

3、左脸有痣

左脸有痣者有福气,一生会遇到不少好机会,但是也容易把握不住,让好机会白白溜走,福气也会减弱。所以好的运气是一方面,还需要自己努力付出才能有实质性的收获。

4、耳朵有痣

耳朵上的痣通常都属于吉痣,如耳垂有痣的人,有福气、财运佳,而且也是长寿的吉相;耳轮上有痣代表其人很聪明,而且对父母长辈也很孝敬;耳后有痣则代表有暗财。

5、上唇有痣

上唇有痣在相学上是一种福相,表示其人很有福气,一生衣食无忧,而且很有口福,喜欢去各地品尝美食,人际关系也经营得很不错。缺点是有时候说话太直,容易得罪人,命中忌水,一生中多多少少会遭遇到一次水难。

6、嘴角有痣

这也是一颗典型的福禄痣,表示有福气,常遇贵人相助。特别是女人,如果长有福禄痣的话,通常会有很好的运气,只要付出便会有丰厚回报。

7、下巴有痣

下巴附近的痣,主的是田地基址、屋宅奴仆,假如此处有善痣的话,表示其人晚年有福禄,也会有房产,老来生活无忧。

8、胸部有痣

胸部有痣的人属于富贵命,一生中常常会有好运降临,事业发展顺利,财运旺盛,属于命运的宠儿。

9、手掌有痣

手掌有痣主富贵,特别是手心有痣的人,通常很有管理才能,能够执掌权柄管理他人。不过,也要注意不要太过专权和强势,这样容易激起下属的怨怒,损害福德。

10、屁股有痣

位于屁股有痣,特别是落在坐椅子的位置上,表示是一颗“福禄寿高痣”,无论男女,中年(大概在42岁)时期生活平稳富裕,子女孝顺,万事顺利,寿命也会较常人高。

11、大腿根儿有痣

长在臀部以下大腿根部位痣,被称为“福星痣”,一般长了这颗痣的人为人乐善好施,很受人尊敬,在社会上能得到一定的声望,遇事能够逢凶化吉,衣食丰足,快乐逍遥。

责任编辑:星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