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利用美国言论自由破坏言论自由 凸显冰冻三尺(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1-12-19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渡大学校长丹尼尔斯(Mitch Daniels)于2021年9月4日在运动场地向学生们致意。
普渡大学校长丹尼尔斯(Mitch Daniels)于2021年9月4日在运动场地向学生们致意。(图片来源:Michael Hicke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9日讯】在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土木工程系攻读博士学位、来自中共沦陷区的留学生孔志豪去年发起纪念“六四”屠杀31周年公开信联署活动,主张不承认中国共产党的合法执政地位。他在信中向“六四”事件中的死难者致敬,并且说自己将致力于积极推动中国的民主化事业。因此,他最近遭到同样来自中共沦陷区、但多数出自中共官僚集团家庭的“衙内”们的严重骚扰甚至威胁,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之一。

这些“衙内”们不仅在普渡大学的校园里不断纠缠孔志豪,还造谣污蔑他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间谍”,并且向中共驻美大使馆和中共国安局举报了他。因此,中共国安特务直接找到他在中国的父母进行骚扰威胁,要求其父母警告孔志豪不要参与海外的民主活动……。无奈之下,孔志豪取消了曾准备好的悼念“六四”屠杀死难者的演讲计划。

此事目前正在持续发酵中,越来越多的媒体对此不断在作相关的跟踪采访报道。

12月15日,普渡大学的校长丹尼尔斯(Mitch Daniels)从媒体获得消息后,向普渡大学全体师生发出电邮:谴责来自中共沦陷区的留学生对批评中共政策、支持天安门民主运动的学生进行骚扰与威胁。丹尼尔斯说,任何这类威胁发生在校园里都是不可接受的,也是不受欢迎的;并且明确表示,如果确认这些进行骚扰的学生的身份,将会进行相应的惩处。同样,任何学生如果发现他们因为其他学生行使言论或者信仰自由权,而向任何外国实体进行举报,都将受到严重制裁。普渡大学校长还表明:那些寻求剥夺他人言论和求知自由权利的人,请另寻它处接受教育,更不用说是与外国政府共谋来打压这些权利的那些人了。

“不支持言论自由与信仰自由就别来普渡大学接受教育!”普渡大学校长太棒了!我必须给你点赞。

其实,中共大外宣系统利用美国的言论自由来破坏言论自由,已经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了。

记得几年前,我曾受邀到普渡大学作演讲。当我即将要去的消息公开后,校内“粉红”、“衙内”留学生们竟然联名给大学领导写信,要求大学撤销对我的邀请和已经安排好的演讲计划;并威胁校方说,若不取消,他们将在校园里游行示威,不能保证是不是会有意外的事情发生……。

普渡大学当然不惧威胁,我按时成行。当我到达校园后发现,大学做好了充分的保卫工作,警察24小时一刻不离的贴身保护。后来得知,很多试图进入会场闹事的“衙内”们都被警察挡在了会场之外。

这次去普渡大学有机会和一些资深的教授们座谈,了解到很多中共“衙内”们在那里的表现。这些学生平时很少与官僚“衙内”学生圈子以外的人交流,他们多数来美留学只是为了得到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身份。“镀金”后即可回到中共沦陷区,名正言顺地占据一个更好的、榨取民脂民膏的位置;如果一旦形势变化,也能较容易地弃船逃离。他们几乎都腰缠万贯,基本都是刚一入学到校,就立即去买保时捷、兰博基尼之类的豪车……。

一位教授在座谈会上说,曾有个中国留学生对她说,“教授,我们不敢在您的课堂上畅所欲言,因为有人会向中共使馆报告,中共国内安全局就会去找这些留学生国内亲属的麻烦,或威胁他们”。

另外,中共对美国的渗透腐蚀绝不只是在学术界、校园里,媒体、企业……无处不在。我在纽约时,某华文记者就亲口告诉我,她所在的报纸曾因接到中共使馆电话,而撤下已经排好版的文章。

总之,期待普渡大学这次孔志豪被“衙内”们骚扰事件的持续发酵能成为警醒美国民众的导火索,从而推动国会立法,对由来以久的中共对美国的言论、信仰、学术等自由的破坏采取反制行动,直至决心将共产专制彻底铲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