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一个准 通过“鞋子”看女人的性格(组图)

发表:2021-12-08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喜欢高跟鞋还是平跟鞋呢?女人穿什么鞋,就是什么样的人。
你喜欢高跟鞋还是平跟鞋呢?女人穿什么鞋,就是什么样的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穿着高跟鞋走累了,那么就脱下高跟鞋,放弃对那7公分的执念;如果穿着平跟鞋走得迷了路,那么就换上高跟鞋,去学着为自己的人生拚搏一次。

小女孩开始,就向往高跟鞋。背着大人偷偷地穿,小人穿大鞋,踩上去就像拥有了和妈妈一样的女人味儿——高贵、优雅。

有人说,女人的梦想,就是从想拥有一双专属自己的高跟鞋开始的。一双鞋,不止是一双鞋。高跟鞋更像是女人的战靴,能穿上高跟鞋的那一天,就意味着你能走得更远。

高跟鞋女人

高跟鞋女人,是骄傲的,也是自信的代表。

《红楼梦》里,女人都是水做的。她们的性情如水,温暖又柔软。高跟鞋女人的性情也柔软,但表现出来的却是坚毅。高跟鞋给了她们疼痛和束缚,也同样给了她们自信和属于她们的魅力。

我们看到这样的女人,往往都很坚强。踏着高跟鞋,一步一步走路带风。虽然最初,她们穿这样的鞋也痛也难熬,但熬过之后,才走得更平稳、更自信。

高跟鞋女人,是不服输的一类女人。她们习惯了奔波和拚搏。你若是问她,累不累,苦不苦?她不会轻易地将苦和累两个字说出口。

既然选择了要自立,选择要自己扛。不想比别人差、不想比别人弱,就没理由喊累、喊苦、喊痛。

所以,高跟鞋女人始终把自己强势的一面给别人看。她们拚命去证明自己,拚命去得到社会的认同。

高跟鞋女人也是女人,也有眼含泪花的时候。只是,习惯了逞强,习惯了隐忍,习惯了把最好的一面让人看见。不好的一面,独自消化,委屈也化作了坚强。

你喜欢高跟鞋还是平跟鞋呢?女人穿什么鞋,就是什么样的人。
你喜欢高跟鞋还是平跟鞋呢?女人穿什么鞋,就是什么样的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平跟鞋女人

有些女人钟爱穿平跟鞋,要得就是这般的舒适。一脚一脚,走得波澜不惊。

普普通通的鞋,惊艳感全无。穿上它却不会注意到它,时常还会忽略它。它不像高跟鞋,给你带来不一般的优雅和骄傲。但平跟鞋有它自己的味道——安全感。

如果说高跟鞋女人是一朵娇艳的玫瑰,带刺却美丽。那平跟鞋女人就是一朵静默的山茶花,含蓄却别有风味。

她们不惯去招惹荆棘,只想安安静静、平平稳稳地走一段路。不争不抢、不爱出风头。平跟鞋女人也有自己的追求,只要过得舒适、自在,也就没有其他什么要求了。

平跟鞋女人,是很淡然的一类女人。她们只希望过得舒坦,并不要去追逐什么大梦想。即便只是一日三餐、三两好友、一位爱人,就已经让她们很满足了。

平跟鞋女人,容易知足。幸福说是不易,但其实认真去体会的话,幸福也无处不在。平跟鞋女人恰恰最能找到这样的小幸福,沉浸其中,享受其中。

她们就是最平凡的那些小女人,委屈会说,难过会哭,开心就笑。可这样的小女人,却惹人怜惹人爱。

张爱玲说,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两种女人,红玫瑰白玫瑰

一个娇艳似朱砂,一个清纯如月光。一个骄傲自信,一个平淡喜人。

红的,就似这高跟鞋女人;白的,就似这平跟鞋女人。选择了这一朵就还会顾念另一朵,朵朵有她们自己的美。

平跟鞋给的安全感,高跟鞋给不了;高跟鞋给的惊艳感,平跟鞋也达不到。只是有一点张爱玲说得并不全对。

选择红玫瑰或者白玫瑰,不是男人的选择,而是女人自己的选择。

她们可以选择做高跟鞋女人,也可以选择做个平跟鞋女人。

因为世上需要高跟鞋女人的艳丽,也需要平跟鞋女人的朴实。

你是哪一种女人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脚的鞋子。

无论是高跟还是平跟,你穿着舒适了,那才是最好的鞋。

你呢,你是喜欢高跟鞋还是平跟鞋呢?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