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黄标彭帅事件视频 议员批其与中共勾结(图)

发表:2021-11-23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网球明星彭帅。(图片来源:Fred Lee/Getty Images)
中国网球明星彭帅。(图片来源:Fred L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一个非常有人气的YouTube(油管)频道播出一期关于中国网球明星彭帅失踪的新闻故事后,油管“黄标”了该视频,即剥夺了该视频的广告收入。国会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要求油管解释其行为,并指责油管与中共勾结。

名为“突发新闻点”(Breaking Points)的油管频道从今年4月开播以来,现在已经有将近65万的订阅户,他们还有同名的播客(Podcast)节目,两位主播分别是克里丝塔尔(Krystal,又译“水晶”)和萨加尔(Saagar)。

该油管频道在11月18日播出了一期题目为“中国网球明星在强奸指控后消失”(Chinese Tennis Star VANISHES After Rape Accusation)的节目。

然后油管的自动审核系统立即就标记了该视频,并阻止了该视频上的广告投放,即对该视频“取消货币化”,或称为“黄标”。

该频道向油管投诉后,油管回应说,经过人工审核后,仍然“确认它并不适合所有广告客户,因此,它将继续投放有限的广告或不投放广告”。

频道的联合主播之一的萨迦尔11月19日在社交媒体上贴出油管的这份回应,并呛声说:

“对不起,@YouTube,我们的意思是说彭帅平安无恙,只是等不及中国的(冬季)奥运会了,那里当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了!”

《华盛顿自由灯塔》11月22日报导说,他们独家获得了国会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写给油管的一封信,要求油管解释为什么它要对一个报导中国网球明星彭帅失踪的新闻频道剥夺广告收入。

布莱克本参议员在信中表示,油管决定将新闻类节目“突发新闻点”(Breaking Points with Krystal and Saagar)制作的一个视频认定为不符合大多数广告条件,这表明油管公司正在“与中共(CCP)合作,在世界各地宣传中共的危险观点”。

布莱克本还要求油管“甄别所有其他实例”,那些涉及油管“在中国共产党的要求下(对视频节目)取消货币化、屏蔽或删除内容”的情况。

油管公司告诉《华盛顿自由灯塔》,“突发新闻点”的那个视频并没有“被取消货币化”,如果广告商选择在该平台的黑名单视频列表中投放广告,他们仍然可以在该视频中投放广告。但是,油管没有回应说,可以选择黑名单视频的广告商的百分比有多少。

“突发新闻点”的联合主播之一的萨迦尔告诉《华盛顿自由灯塔》说,油管对该视频进行标记,可能是因为视频标题里包含了“强奸”(Rape)这个词。

油管从11月22日起又恢复了该视频上的广告投放。

彭帅失踪案件已经引发了国际谴责,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要求中共给彭帅自由。WTA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上周五(11月19日)要求中共驻美国大使秦刚保证彭帅的健康和安全,西蒙还警告说,如果彭帅的指控得不到充分调查,WTA可能会被迫从中国撤出其业务和赛事。

在国际压力下,中共官方媒体频频出面替彭帅说话,表示彭帅是“安全的”和“自由的”,最近几天还发出几份有彭帅出境的视频,表明彭帅在参加“朋友聚餐”,“出席活动”,甚至还和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进行了半小时的视频通话。之后,托马斯.巴赫表示彭帅“平安无事”。

但是英国的反对种族灭绝的活动家裴伦德(Luke de Pulford)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指出,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显然与性侵彭帅的张高丽有着友好的关系。

作为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共国务院副总理的张高丽还曾经担任过2022北京冬奥会工作组组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