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战黑道成笑话?黄国昌痛批蓝绿(图)

发表:2021-11-15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国昌
台中宋姓大学生不慎擦撞玛莎拉蒂,遭到3名恶煞打成重伤。对此时代力量前立委黄国昌痛批,蓝绿两党为政治利益,让“向黑道宣战”成为笑话。资料照。(图片来源:陈可仁/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11月15日讯】台中宋姓大学生不慎擦撞玛莎拉蒂,遭到3名恶煞打成重伤,近日引发外界热议,对此时代力量前立委黄国昌昨天痛批,在蓝绿对立的政治环境下,两党均为了政治利益,选择性转换立场,让“向黑道宣战”成为笑话,更称自己在向颜家宣战时,民进党在立法院联手国民党通过会计法修正,替花公款喝花酒的颜清标脱罪。

黄国昌在脸书上表示,打破黑金政治,原是台湾人民的共同期盼,但在蓝绿对立的政治环境之下,两大政党均为了政治利益,选择性转换立场,他举例2018年,民进党提名了具黑道枪炮前科的郭清华角逐台南市副议长,让国民党大骂“自甘堕落”,民进党则缓颊是“年少轻狂”。

对照2021年,国民党征召颜宽恒参加立委补选,其家族黑金的背景立即招来“选举要穿防弹背心”的讥讽,配合运作的媒体也高声质疑“台湾人为何要投票选有黑道背景”的大旗。

黄国昌狠酸,对手提名黑道就是“黑金政治”、“自甘堕落”;自己支持黑道,就是“年少轻狂”、“浪子回头”,两大政党轮流这样搞,“向黑道宣战”,如何不成为笑话?

黄国昌还痛批,受雇杀人、猖狂残暴的一个犯罪组织,黑帮老大可以在小弟开完枪、扛责任入监后,找立法委员、找金融重犯帮忙请讬办特见、增见,好安排处理用安家费封口事宜,然后法务部的典狱长也乖乖配合;黄更直接点名,分别是宝和会、立委陈明文、金主钟文智、典狱长谢琨琦。

黄国昌在4月揭露,法务部部长5月在国会承诺要调查,亦承诺两个星期会出调查报告,但过去半年了,仍无调查结果出炉,黄直言连法务部都是这种态度,“向黑道宣战”,如何能不成为笑话。

有网友质疑,黄国昌怎么不向颜家宣战,遭黄反驳:“实在相当可笑。事实是,2013年我跟颜家宣战时,民进党在立法院与国民党联手通过会计法修正,帮花公款喝花酒的颜清标脱罪。”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