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这样名字的人 更容易获得升迁(图)

发表:2021-11-10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名字会影响着你自己的升迁状况
名字会影响着你自己的升迁状况(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工作努力这么久,为何不见升官发财呢?其实并非没实力,或许是努力方向错了!在工作上想要得到升迁机会,朝正确的方向努力是很重要的。以下就来探讨姓名可以带给一个人什么样的前程,而在这一生中你应该往哪个方向去努力,才会有前途。首先要算出你的命宫数位为多少,命宫数位就是名字的总笔划。

1、紧跟贵人型

命宫数位为10、12、19、21、23、32、34、43、45、54

紧跟贵人型的人,这一辈子的前程不用刻意到很远的地方去求职,其实机会就在你身边,不管是从事公职、从商或当基层员工,都一定要跟随着大组织、或是跟着一个贵人走,而这个贵人的能力一定要比你强,你要以超越他为目标,等到超越后再找下一个目标。要切记,会帮助你的人都是你的贵人,千万不可以随易得罪人。

忌讳:如果你这一辈子不喜欢跟随人,或是只坚持自己的理念,只走自己的路,那么这辈子就很难有发财的机会了。

2、脚踏实地型

命宫数位为13、18、20、24、29、31、35、42、46、53

脚踏实地型的人,这一辈子的前程完全就是要靠你的实力去取得,自己的专业知识要足够才能发挥你的能力,这一生中想要要发财就一定要忙碌、敬业,踏踏实实的累积你的经验,只要不辞辛劳,将来一定会有一番作为。切记!别想要轻松,把忙碌当快乐才是福气。

忌讳:脚踏实地型的人最忌讳懒散、不管在任何时候,如果你想要安逸休息、心无斗志,那么你之前的努力将前功尽弃,有可能会一无所有。

3、福禄机运型

命宫数位为14、17、25、28、30、36、39、41、47、52

福禄机运型的人是最有福气的人了,这一辈子,你的机会比别人都多、也都会比别人顺利一些,因为这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报,不管身处士农工商,你都会有很好的出路,也很容易遇到贵人、获得帮助,所以你要懂得知福、惜福。

你唯一要注意的是,工作能力并非重点,重要的是你所做的事必须得到上司的认可,如此升官发财就不难了。

忌讳:福禄机运型的人最忌讳做事不用心,如此会失去上司的信心,那么你的机运就会渐渐远离,所以用心做事、知福惜福是你这一辈子最该注意的事。

4、志向广大型

命宫数位为15、16、26、27、37、38、40、48、49、50、51

志向广大型的人,这一辈子想要出人头地,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本身有没有远大的志向,你对于你自己的未来有没有企图心,如果你有企图心想要往上爬,就要一步步确实的去完成。你是员工时,就要有想当主管的志向,当主管时,就要有想当经理的志向,如此才能一步步往上提升,切记!不可好高骛远,光说不练。

忌讳:志向广大型的人,最怕是生平无大志,只想要过安逸的生活,或是强烈投入宗教、修道的人,如此很难有成功之日。

5、名气靠山型

命宫数位为11、22、33、44、55

名气靠山型的人,这一辈子要能成功能往两个方向走,第一个是靠名气,如果你能在你的专业领域上,闯出属于你自己的知名度,那么只要维持好你的名气不变成臭名,那么就能赚大钱。第二是找到一个稳固的靠山,不论你在工作上遭遇什么困难,总会有人在你后面撑着,帮你化解一切的困境,那么要成功就不是难事了。

忌讳:名气靠山型的人最怕得罪自己的靠山,所以在人际关系上一定要好好维持,要创业也得找到金主,只要稳扎稳打,就不怕失败。

责任编辑:清浅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