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7天真子首度回娘家 被拍到神情落寞(图)

发表:2021-11-05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真子公主
曾经的真子公主、如今的小室真子(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ERNESTO BENAVID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5日讯】11月2日,日本皇室曾经的真子公主、如今的小室真子新婚后首次“回娘家”。有媒体拍到,当晚,真子独自一人乘坐出租车离开时披头散发、神情落寞的样子,引发猜测。

据日本媒体3日报道,一名长期从事日本皇室报道的记者分析称,“真子婚后7天就回娘家,这比预期的早很多。从小室圭的考试结果以及婚后二人外出时的表情来看,小室夫妇似乎吵架了。”

报导称,2日当天上午9时许,真子公主从位于东京都涩谷的公寓乘坐出租车出发,前往赤坂御用地。脱离皇室结婚后,真子外出时常和丈夫一起,而当天只有她一人。

据负责日本皇室事务的宫内厅官员透露,真子此次回娘家,主要是为了收拾行李。外界猜测,应该是为纽约之行做准备。真子当天傍晚乘坐出租车回公寓。有日媒拍到真子在出租车内的样子,她披散着一头黑发,完全没有打理发型,且看起来有些忧郁和疲惫。

对于真子略显颓废,日媒分析认为,可能与小室圭司法考试失利有关。

在10月29日公布的美国纽约州司法考试结果中,小室圭落榜,未能考取律师资格证。日本《每日体育》网站称,小室圭如果能成为律师,那么年收入将在2000万日元(约合112万元人民币)以上,但如今小室圭未能考取律师资格证,作为律师助理的年薪仅为600万日元。

尽管小室圭已表示明年2月将再次参加考试,但据说2月份考试的通过率更低,而且要一边工作一边学习也是更大的压力。如果2月再次落榜,那么将不得不令人担心他们夫妇俩如何在物价高昂的纽约生活。

真子与小室圭结婚前就受到不少争议,婚后争议也未停止。

据日媒报道,警视厅在二人居住的公寓配备了多名安保人员,这样的保护方式将持续至二人去美国,预计总花费将近2000万日元。这样的优待引发日本民众不满:真子还要“当公主”到何时?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