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以房抵债 转让市值3950万不动产给供应商

发表:2021-11-02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2日讯】为应对财务危机,中国恒大持续出售现有资产,近日与其中一家供应商帝欧家居达成协议,以市值人民币3950万的房地产偿还部分债务。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主要生产卫生清洁用具、建筑陶瓷的帝欧家居,1日透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讯息平台发布,公司持有的恒大应收票据中,恒大逾期未支付的金额达4100万元。目前已和恒大达成协议,其中3950万元将“以房相抵”,约占逾期未付款的96%左右。

据《香港01》报导,恒大与帝欧家居的业务往来,主要是采购用于建筑的磁砖产品。截至今年9月底,帝欧家居与恒大集团及其成员企业间,应收帐款余额约为7400万元,除了上述已经逾期的4100万元外,后续3000多万的支付期限也将陆续到期。

为了应对财务缺口,恒大近期持续出售现有资产变现,9月间出售了盛京银行17.5亿股的股份,取得99.93亿元资金;恒大创办人许家印日前传出,已卖掉香港豪宅,用以偿还已到期的债务。

然而并非每笔交易的顺利推动,恒大日前拟将其下恒大物业51%股权售予另一个不动产巨头合生创展,交易金额达200.4亿港元,最终却告失败。这项成交案一度被视为恒大起死回生的救命稻草。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