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英国MI6前主任被警告说起(组图)

作者:瑜正 发表:2021-10-25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I6
英国军情六处总部 MI6 (图片来源: OZAN KOSE/AFP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5日讯】英国军情六处MI6)前主任因为支持科学家发表证明病毒源于武汉实验室的学术论文,受到英国有关部门的警告和禁言。2020年以来中共病毒横扫世界,影响全人类。关于病毒起源,除了少部分被中共宣传迷惑了的人以外,大部分人都明白中共在掩盖真相。但不少人不了解在西方民主制度下,也有人在掩盖病毒的起源。MI6前主任因支持揭示真相的论文而受威胁只是一个例子。关于西方对病毒起源的态度,笔者赞同名利场(VANITY FAIR)10月22日报导中一位数据科学家的话:存在大规模的掩盖。

本文先列举笔者观察到两年来西方情报界、卫生系统官僚及医学科学家和主流媒体掩盖中共病毒起源的一系列行动,而后讨论西方世界为何要掩盖病毒起源?

西方医学界拒绝病毒非自然起源说

2020年,中共病毒暴发后不久,病毒自然起源说成了学术界对学术论文的衡量标准。如哪位学者投稿的论文持有不同观点,则不会获准发表。2020年上半年伦敦大学教授安格斯・达格利甚(Angus Dalgleish)和挪威病毒学家比尔格・索伦森(Birger Sorensen)在开发疫苗的过程中分析中共病毒样本时,发现中共病毒的棘状蛋白被插入不可能自然生成的片段,故是在实验室人工制造出来的;并且发现病毒的开发者利用逆向基因工程使病毒看起来象是在蝙蝠上自然产生的。《自然医学》、《科学》、《病毒学杂志》等许多权威医学杂志拒绝了此论文。去年6月,MI6前主任理查德・迪尔洛夫(Richard Dearlove)爵士公开表示支持发表这两位学者的研究工作,这一工作证明了病毒来自实验室。随之,唐宁街10号反驳了他,称那是他的“幻想”。当时英国首相官邸发言人强调,英国、美国及世界卫生组织的顶尖科学家已经说了无数次,病毒不是人造的。没有证据支持病毒起源自实验室的说法。

据澳洲天空新闻屡获殊荣的调查记者沙里・马克森(Sharri Markson)上个月底推出的《特别调查:武汉究竟发生了什么》节目,2020年上半年,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的疫苗研究员尼古拉・彼得罗夫斯基(Nikolai Petrovsky)研究团队的论文也被拒绝发表。该团队使用在病毒暴发初期收集的中共病毒,应用计算机模型测试其与某些细胞受体(ACE2)结合的能力。发现中共病毒与人类细胞受体的结合力最强,超过与各种动物(包括蝙蝠)细胞受体的结合力,显示中共病毒适应在实验室人类细胞环境,是专门优化设计以感染人类。但各权威医学杂志未经评阅立即拒绝该团队的研究论文。

2021年3月,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前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发表看法,表示病毒源于实验室。他质疑中共官方关于病毒于2019年12月首次出现在武汉华南海鲜批发市场的说法。并且认为,病毒从动物传给人且能在人与人之间传播得如此快,在生物学上不可能的。因为通常一种病毒从动物传到人时,需要一段时间后才学会在人与人之间的有效传播。之后,雷德菲尔德收到大量来自“顶级科学家”们的死亡威胁。

上述英国、挪威、澳洲和美国的专家从不同角度论证中共病毒源于实验室人工制造。

西方政府部门和情报机构禁止病毒非自然起源说

在调查记者马克森对MI6前主任迪尔洛夫爵士的采访中,迪尔洛夫爵士表示,他因支持两位科学家发表病毒源于实验室人工制造的证据,受到了英国有关部门警告。迪尔洛夫爵士表示英国政府有关重要部门(暗示是迪尔洛夫爵士的前雇主MI6)对迪尔洛夫爵士作出了无理威胁,要求其在这一问题上闭嘴。

理查德 迪尔洛夫
MI6前主任理查德・迪尔洛夫(Richard Dearlove)爵士 (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Domusrulez/wikipedia)

2021年1月中旬,在政府换届之前的数天,美国上届政府的国务院宣布证实2019年秋季武汉病毒研究所有人罹患类似于COVID-19或流感的神秘疾病,显示病毒可能源于实验室。

这是前国务卿蓬佩奥等正直官员奋斗了一年才得以揭秘的,他们一年来受到国务院内部、情报机构内部的压制。美国政府内部存在一股强大势力,限制揭示不利于病毒自然起源说的情报。2020年至2021年担任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的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根据掌握的大量情报,得知病毒来源于武汉实验室,从而支持前国务卿蓬佩奥揭示中共病毒来源,但拉特克利夫管辖的情报部门一直在阻挠揭示真相。在换届后不久,国务院内的中共病毒起源调查团队被拜登政府宣布解散。

中共统战

那么西方为何在病毒起源问题上为中共掩饰?中共对世界的全方位、无所不止收买、统战是一个重要因素。迪尔洛夫爵士认为中共已渗透到英国和其它地方的科学机构及期刊之中。在有关病毒起源问题上,学术界在2020年关闭了任何辩论,这种反常的现象是一种学术霸凌。想说出实情的科学家有可能遭受打压。2020年下半年,时任国务卿蓬佩奥曾赴加州尼克松图书馆和威斯康辛州议会演讲,告诫要小心中共领事馆、中国对外友协和孔子学院及其他亲共组织对美国政府各层面的渗透和干扰。

美国卫生研究院的官僚福奇、柯林斯等多年来通过生态健康联盟的达萨克,资助中共武汉病毒学研究所合作从事冠状病毒功能获得研究。福奇早在2012年撰文认为病毒功能获得研究的益处要高于可能导致一场瘟疫的风险。经马克森调查发现,NIH等美国机构数年来通过生态健康资助武汉病毒学研究所的项目多达65个。福奇在国会答辩只提及一个金额是60万美元的项目,显然是在掩盖。

NIH
美国NIH数年资助武汉病毒学研究所的项目多达65个(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Sky News Australia)

掩盖中共病毒起源也成了西方亲共腐败官员自身保护的需要。福奇和达萨克利用主流媒体和学术杂志对他们的崇拜,从而通过媒体假新闻和学术造假指鹿为马,以掩盖中共病毒起源。世卫主任谭德塞则本是中共扶持下获得职位的,在去年中共病毒暴发之初,世卫即给各技术巨头/社交媒体开会,协调把与中共不一致的声音确定为虚假信息,加以全面封杀。如此,除了零星的正义声音之外,几乎整个世界受中共统战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