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连续17月就业增长 远高于全国增长率(图)

发表:2021-10-24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 年 6 月 14 日,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于佛州瑟夫赛德(Surfside)的巴尔港舒尔(Shul of Bal Harbour)举行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图片来源: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10月22日(周五)宣布,佛罗里达州的新增就业在新冠病毒大瘟疫期间连续17个月实现增长,同比去年的增长率为5.4%,远高于全国0.8%的增长率。

德桑蒂斯州长周五(22日)宣布说:“很高兴向大家报告,在经济不确定的时候,在华盛顿DC出现了很多不利因素的时候,佛罗里达州9月份增加了超过8.4万个新工作岗位。”

他补充说:“这是9月份报告的全国数字的很大一部分。”他发誓要继续努力为佛罗里达州的人们“为他们自己和家人的工作、生活和繁荣”提供一个自由的环境。

总体而言,佛罗里达州9月份总共增加了8.45万个工作岗位,其中7.25万个是私营部门的工作岗位。德桑蒂斯办公室表示,“同比去年增长了5.4%,明显高于全国0.8%的增长率”。

自2020年4月,即新冠病毒大瘟疫开始以来,有“阳光州”之称的佛罗里达增加了总共超过100万个工作岗位。佛州的失业率目前为4.9%。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五(10月22日)发布的一份针对各个州的就业报告显示,9月份的失业率在27个州和华盛顿DC有下降,在22个州保持稳定,有一个州的失业率上升。

该报告说,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9月份的失业率均为7.5%,新泽西州和纽约州的失业率都是7.1%,都高于全国失业率4.8%,而犹他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失业率分别为2.4%和2%,是最低的。

德克萨斯州9月份的就业数字涨幅最大,增加了9.58万个工作岗位,紧随其后的是佛罗里达州,增加了8.45万个工作岗位,然后是加利福尼亚州增加了4.74万个工作岗位。

在整个大瘟疫期间,由德桑蒂斯领导的佛罗里达州没有封锁经济,没有让商家关门,也没有强制执行疫苗接种或戴口罩令。德桑蒂斯把如何做的决定权交给人民自己去选择,他因此备受左派媒体和激进民主党人的攻击,但是佛罗里达亮眼的经济和就业让人们看到了不同的结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