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必胜客推小笼包披萨 中意两国人都哭了(图)

发表:2021-10-21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0月21日讯】最近,印度必胜客(Pizza Hut)推出一个新品种,几乎是刷爆了推特,很多网友都跃跃欲试,但却差点把意大利和中国2个国家的网民给整哭了——你这算是中西合璧,还是糟蹋了意大利的披萨和中国的小笼包

印度必胜客在今年10月15日推出新品——MOMO MIA Pizza。 MOMO,也就是包子。

这个造型,这种组合,第一眼让人觉得“咦?好怪哦”,再看一眼,披萨是六边形的,六个角上各自包裹着六个(也有四边形/四个的)。

印度新品种披萨
印度推出新品种披萨(网络截图)

根据官网的介绍,这个披萨是由必胜客标志性的平底披萨皮、加上100%的马苏里拉奶酪,以及四川辣酱(Schezwan Sauce)、洋葱、辣椒、甜玉米等制成的,而最独具匠心的当然是这披萨+包子的史诗级组合。

这个颜值令人震惊,味道如何?外皮烤得酥脆的包子,被披萨饼皮包裹着,一口咬下去,满满爆汁。

顺便说一下,这里说的四川酱(Schezwan Sauce)并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认为那种地道的中国四川酱料,而是印度人发明的一款模仿四川风味的酱。

除了辣椒以外,还加上了很多印度的香料,色泽通红,味道浓郁。酱的味道虽然说不上多正宗,但是印度人很爱吃,几乎每家中餐厅都会用到它,可以理解为是“印度味的川味”。

然后,必胜客这次的披萨,就用的是这种酱。

总的来说,四川辣酱+小笼包+干酪披萨,这种组合,真是意大利人看了会流泪,中国人看了会沉默,不买不是印度人。

至于价格:四笼包披萨的售价为26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3元;

还有六笼包的:中号披萨1+1的套餐售价为5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1元。

这个新品一经问世,就立刻冲上了各大网站的热搜,网友们纷纷表示:

“意大利人在哭了。”

“意大利人发出尖叫。”

“有的时候,什么都不做就是最好的。”

“这是啥?”

“包子配披萨??你们做市场的人是疯球了吗?”

“为什么要混合这俩?这是谁出的策划?”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

“今天刚吃过,还不错。”、“昨天吃的,很好吃哦。”、“今天刚吃的,难以忘怀的味道,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美味绝伦的披萨。”

你们觉得包子/饺子+披萨的组合怎么样?想试试看吗?

不管怎么说,看来从此以后,除了放菠萝之外,折磨意大利人又有了新的方法了。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