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试:看看你人生中最缺乏的是什么?(组图)

发表:2021-10-19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天 落叶 女子
心理测试:看看你人生中最缺乏的什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一生的心理发展规律既有特定的过程,也有我们不断发现缺点并不断改进的过程,心理学家认为,人一生的性格因素除了遗传以及成长环境的影响,后天不断地进步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人最缺乏的也是自我心理的探寻,今天我们来做个有趣的心理测试,看看我们人生中最缺乏的是什么。

心理测试

1、你会做怎样的志愿者

环保志愿者—2

孤儿院志愿者—3

老人院志愿者—4

2、作为环保志愿者,你会自己严于律己,也会不断奉劝身边人吗?

会—7

不会—6

不一定—9

3、如果你要领养孤儿,你会选择怎样的孤儿呢?

样貌可爱的—5

听话机灵的—6

岁数较小的—A

4、在帮助老人的过程中,你会因为哪种老人而失去耐心?

脾气古怪的—5

生活无法自理的—8

总是找你回忆过去的—B

5、你认为孤儿院的孩子最缺乏什么?

有人陪伴—6

吃饱穿暖—8

有伙伴玩—9

6、临走前,你要送给孤儿们一些礼物,你会送什么?

零食—7

书籍—8

衣物—9

7、作为环保主义者,你会选择吃素吗?

会—9

不会—10

尽量少吃—C

8、照顾老人时,你认为什么技能最最重要?

有爱心就够了—9

医学常识—10

护理知识—A

9、你认为志愿者应当有适当的经济补偿吗?

是的—B

不是—C

无所谓—D

10、你认为做志愿者有什么好处?

能够磨练自己—A

能够帮助他人—B

这是受人尊敬的—D

秋天 落叶 女子
心理测试:看看你人生中最缺乏的什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心理测试解答

A:缺乏学识

人生中需要不断地汲取新的知识,这是开阔眼界,增加人生格局并不可少的过程,同时,更多的学识也会让我们内心更加充足,否则必将造成心理空虚。

B:缺乏经历

也许你的人生并没有太多坎坷,但是缺乏尝试的勇气是人生经历中难以进步的阻碍之一。所以,鼓起勇气去尝试更多想去追求的人生和经历是我们完善心理发展最好的途径。

C:缺乏习惯

习惯的力量是强大的,是否拥有良好的习惯不仅仅是人生发展必要基础,也是我们心理健康的必要保证,缺乏习惯使得人们缺乏自我认同,久而久之,情绪便会受到影响。

D:缺乏沟通

无论是社会交际还是恋爱婚姻,沟通是促进和保持关系的重要保障,你可能经常会受到沟通的困扰,因为你总是受到情绪困扰而无法真正发挥沟通的作用,因为沟通你会失去重要的东西。

心理测试并不是评判标准,也不是唯一的逻辑,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发现自己缺乏的东西,莫让短处毁了自己。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