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微博点击破20亿 惊曝警讯与预言(图)

发表:2021-10-17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鱿鱼游戏
截至17日,《鱿鱼游戏》在微博话题上的阅读量超过20.2亿。(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红遍全球的韩剧《鱿鱼游戏》虽然未能在中国正式上架,但截至17日,该剧在微博话题上的阅读量却超过20.2亿,周边产品更是热卖,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热播剧《鱿鱼游戏》近日在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上映后,大受全球观众欢迎,但由于Netflix未得到中共审查机构批准、进入中国市场,因此身在大陆的民众只能通过其他方式观看《鱿鱼游戏》。据法新社报导,目前在中国大陆,至少有60个不同网站非法下载观看《鱿鱼游戏》。

不仅如此,截至10月17日上午10时20分,《鱿鱼游戏》话题在微博上吸引了20.2亿人关注、42万人讨论。

鱿鱼游戏
截至10月17日上午10时20分,《鱿鱼游戏》话题在微博上吸引了20.2亿人关注、42万人讨论。(图片来源:微博)

迄今为止,包括剧中出现的游戏、面具、服装等相关产品也在中国电商平台淘宝上热销。有经销商对法新社透露,在该剧播出后,其销售额竟然增长30%,这让他感到非常意外。

还有大批民众聚集在上海一家商店抢购“椪糖”。据一位姓李受访者表示,“当我开始观看(鱿鱼游戏)时,人们已经开始在群聊中发布与剧集有关的笑话,它的节奏很快,因此相当刺激。”

网络上,有网友这样感慨写道,“如果我们制作这样的作品,一定不会通过审查⋯⋯。”

对此,外界不禁好奇,《鱿鱼游戏》究竟讲述了怎样的一个故事,让中共不想正式播放它?官方又在担心什么?

据《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表示,其实这部韩国电影背后揭露的是中共对人类进行思想改造的多项神秘战术,同时也预示未来全球社会正在浮现新局面与巨大风险。

他进一步指出,该剧影射中国共产党5大鲜明斗争手段,包括“不断分化,制造内斗,摧毁信任;诱导贪婪人心,用利益煽动斗争;制造高压恐惧,迫使人们为自保而害人;制造生存矛盾,挑拨仇恨内斗;煽动害人,消灭人性、良知与伦理;改造思想,灌输党性, 将人变成‘非人’”。

“我认为整部《鱿鱼游戏》,从某个角度看,是在揭露共产党是如何迫害人类、消灭人性、把人改造成“非人”的过程,同时也是一部预测少数资本权贵将世界带往共产主义的预言。”唐浩说道,“即便是活到最后的所谓‘赢家’,其实也是输家,因为他已经输掉了原本的人性、良知与理性。”

公开资料显示,《鱿鱼游戏》是于2021年9月17日全球上线的Netflix韩国原创剧,本剧由黄东赫执导和编剧,也是他首度执导Netflix原创剧。该剧播出后,跃升Netflix最受欢迎的非英语原创剧集。该片自9月17日上映后,短短17天吸引了1.11亿观众,超过Netflix上一部英伦古装剧《柏捷顿家族:名门韵事》过去28天创下8200万观众的纪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