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传发扬中华武术 心武门杨龙飞老师出版两本双语新书(组图)

发表:2021-10-17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龙飞 心武门 中国武术
心武门国际武术总会会长杨龙飞老师出版两本双语新书。(摄影:孙颖)

【看中国2021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孙颖报导)心武门国际武术总会会长杨龙飞两本新书发布,《习武入门》、《山西七星螳螂连拳》,两本书均以英文为主,中文为辅,宣传中国武术传统文化。

杨龙飞老师,自小六岁随祖父杨渐九(杨式太极拳传人及中医师)习练传统少林长拳、太极拳和学习书画。之后从师另外两位当地传统拳名家李树森师父学习螳螂拳,和董绥生师父学习陈式太极拳,一直都对中国传统武术十分喜爱。以坚持习武及授教四十余年,在中国、日本、欧洲、南非、南美洲、北美洲各地已傅授过三千多弟子,不少弟子都在国际武术比赛中取得优腾成绩。现定居美国纽约,多年来在海外传播武术文化并与各种中西武术交流,以武会友广交善缘,砌磋积累了丰富实用教学经验。并且多次担任全球武术大赛裁判和参与过多次关于武道文化电影、电视节目拍摄与制作。

在《习武入门》中,杨龙飞老师将自己几十年心得体会在这里与习武爱好者共同分享。很多人熟爱中国武术是由于其具有悠久历史背景与丰富哲学文化内涵,众多拳派形式具有良好艺术观赏价值,每个门派又有独特实战系统并且也包含着不同养生之道,最重要的是长期坚持习练让人心身受益,在人生坎坷路上能使你成为生活的智者勇士。

此书简单易学,着重系统介绍初级习武者,必须了解及具备的正确观念、习武常识,避免了走弯路浪费时间,正确引导有计划、有目标的稳步完成基础习武课程,并且还配备同步网络教学,可以帮助武术爱好者更准确掌握中国武术基础要领,正确入门成为一个真正武者。

这本《山西七星螳螂连拳》,是在杨龙飞老师和山西柔派螳螂拳前辈,以及同门师兄弟及武林朋友共同协助下,完成整理即将失传的山西柔派螳螂拳门七星连拳,让武术爱好者了解和更好研究传承下去这一优秀武林拳种。弘扬其精神武德,传承其拳技功夫,让大众了解习练传统武术,使身心受益提高生存品质和精神境界!

杨龙飞老师认为,身为武术爱好者成长在神州大地,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历史悠久,学习传统武道,受益非浅,潜移默化神傅文化精髓贯穿武道始终,深深感受到做为炎黄子孙而自豪!历经几十年的东西武术学习和交流,更加意识到中华传统武术对国人的重要性,以其对传统武术继承和发扬需要势在必行时刻,对挽救中华传统武术是我们这一代武者不可推卸的责任。

杨龙飞老师除教授传统武术,还在社区推广自卫术和太极养生禅,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自卫术让弱势群体短时间内,在不同的环境下,不同状态,从心理素质和技能上掌握正确的方法保护自己,避免受到伤害。社区长者在训练中骨骼肌肉变得柔软,更好的平衡自己,更好的自我防卫。学生很有感触的说:“虽然时间很短,如果遇到危险的话,会心态成熟的对待突发事件,也会在技能上避免受伤,尽可能使用一些技法保护自己,迅速脱离危险。”

杨龙飞老师的学生中有一位30多岁的白人,叫杰尼斯,很瘦很高,腿上肌肉没有力量。练了三个月站桩和太极养生禅,长了13磅,连医生都觉得很吃惊。感叹中国功夫在养生上的功效神奇。

心武门拳社地址是:

33-70 Prince St. C-3

Flushing NY 11354

咨询电话:917-577-5158

杨龙飞 心武门 武术
(图片来源:取自杨龙飞老师脸书)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