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武汉暗杀习近平失手;中共海军VS美国海军 谁最大?

发表:2021-10-06 1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之提要 

1、网爆孙力军暗杀习近平失手

2、150架共机扰台 专家:恐引发灾难性后果

3、中共海军VS美国海军 谁是世界最大?

4、浙江丽水现“鹦鹉热”传染病 1人死亡

5、触目惊心 前警探亲述刑讯逼供维族人

1、网爆孙力军暗杀习近平失手

公安部两大虎孙力军和傅政华近日先后落马引发震荡。据海外媒体人爆料,2020年疫情期间,孙力军曾在武汉试图暗杀习近平失败。

孙力军出身江派大本营上海,又是江派孟建柱的贴身红人,背后和江派势力密切关联。江派掌控政法委和公安系统数十年,习近平插不上手,习在江派阵营中打虎,让公安系统的人怀恨在心。

爆料称,中共各派系斗争,搞暗杀是真实存在的。他们会培养一批“死士”,比如把具有专业技能的死刑犯从牢中掉包,或利用一些长期对政治对手有不满的人。前江苏省公安厅刑事警察总队长罗文进,就是孙力军培养的一名“死士”。

爆料说,暗杀习近平原定在2020年疫情爆发时的武汉进行。当时中共内部传闻习要到访武汉,反习派认为是暗杀的好机会。北京放风习3月17到访武汉,习近平为防意外提前到3月10日,具体日期只告诉亲信湖北省委书记应勇。习到访武汉前后仅二、三个小时,有军警3万人暗中保护。

暗杀之所以失败除了习近平提前到达外,还有两个重要人物出现变数,一是孙力军觉得没有把握临阵脱逃;另一人是时任湖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将暗杀计划汇报给习近平,习近平已有所防备。后马涛也被秘密隔离审查。

暗杀的幕后是江泽民孙子江绵恒提供资金,孙力军等策划,龚道安、邓恢林等提供条件,罗文进和公安系统内的敢死队负责实施。

有评论指,自建党以来,残酷的内斗就是中共的政治特色。一百年来,这种斗争学已扩展成统治江山、愚民百姓的暴政。

2、150架共机扰台 专家:恐引发灾难性后果

从10月1日起,中共已陆续派出超过150架军机,侵扰台湾防空识别区。对此,美国众议院发推文表示:“中共的恐吓策略只会让我们加倍履行承诺,为我们的民主朋友台湾站出来。”10月3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Ned Price)发表声明,敦促中共停止对台湾的施压和胁迫,并重申,美国对台湾的安全承诺坚如磐石。

与此同时,包括英美3艘航母在内的6国军舰,也在临近台湾的海域举行了联合军演。目前在印太地区水域,有来自美国、英国、日本、荷兰、新西兰、加拿大6国参与的三个航母战斗群。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表示:对中共在台湾附近的挑衅军事活动,我们表示担忧。这会破坏稳定,有误判风险,破坏地区稳定与和平。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中国军事专家傅泰林(Taylor Fravel)也警告,“误判或意外引发冲突,可能将导致灾难性后果”。

傅泰林说,如果中共出乎意料的无故攻击台湾,很难相信美国会不出手帮助台湾,但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帮助很难预测,这取决于攻击的强度等。

傅泰林还指出,美国的根本目标是保持两岸稳定,防止发生冲突。但随着部队、军备的集结和演习增加,误判或意外引发冲突的可能性也愈来愈大。例如:2001年就曾因为一名中国飞行员的鲁莽行为,造成一架中国战斗机与美国侦察机相撞。

对于中共近期大规模扰台的目的,有中华民国政界人士指出,中共用“给邻国制造麻烦”的方式庆祝“十一”。也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共是藉恐吓台湾,来转移中国国内矛盾。

3、中共海军VS美国海军 谁是世界最大?

去年美国国防部“2020年中共军力报告”中称中共海军为“世界上最大的海军”,有研究人员表示,这个称谓有误导性。规模大的中共海军在统计结果上是舰船数量众多,却因小型船只的比例太高,翻出的更多是小浪。如果以舰队总排水量为指标,中共海军还远落后于美国海军。

美国海军情报局证实,中共海军的战舰和战艇共计537艘可部署360艘,超过美国海军的480艘和可部署的297艘。预计到2025年,中国将部署400艘舰艇,而美国计划部署355艘。

但新南威尔士大学航空工程系研究人员布兰根(Reilly Brangan)在问答网站Quora上写道,“必须考虑到,中共海军的537艘舰船中,有256艘是小级别的,如导弹艇、海岸巡逻艇和小型扫雷艇等等,在战斗力的评估中,并不占多少比重。布兰根补充说,美国海军在很大程度上偏重于大型水面和水下蓝水战舰,其舰队总排水量超过460万吨,而中共海军舰队总排水量不到200万吨,远低于美国海军的一半。

《外交官》网站也指出,关于中共海军世界第一的讨论不符合事实,无视美国巨大的航母优势,并披露美国海军和中国海军各自的舰艇构成的详细数据。中共拥有一支由121艘舰艇组成的水面战舰舰队,一支由56个平台组成的潜艇舰队,以及另外341艘海岸巡逻舰。美国拥有一支由大约162艘舰艇组成的水面舰队,一支由68个平台组成的潜艇舰队,小型战斗舰和战斗后勤舰随后会根据情况加入。

4、浙江丽水现“鹦鹉热”传染病 1人死亡 

武汉肺炎疫情未歇,新疫情又起。浙江省丽水市出现“鹦鹉热”传染病,一名患者抢救无效死亡。10月5日,当地疾控通报,9月上旬以来,丽水市中心医院和丽水市医院先后收治7例鹦鹉热病例。其中6例经实验室宏基因检测确诊为鹦鹉热病例,另一例是临床诊断。这是丽水市首次报告鹦鹉热病例。

这7名患者出现畏寒、发热、全身乏力症状。先是剧烈头痛、全身肌肉疼痛,然后是咳嗽、咳痰、呼吸困难、发绀、烦躁、重症肺炎等症状,病程长,病情重。

鹦鹉热是一种由鹦鹉热衣原体引起的疾病。公开资料显示,鹦鹉热又称鸟热,是鹦鹉热衣原体所引起,这些衣原体主要在多种鸟类之间传播和感染,偶然也会由带菌动物传染给人,最初发现本病多见于玩赏鹦鹉者。

5、触目惊心 前警探亲述刑讯逼供维族人

CNN10月5日发布采访视频,一名前中共警探描述了他为获得虚假供词如何酷刑折磨维吾尔人的细节。这名蒋姓前中国警探告诉CNN,数百名手持步枪的警察夜晚冲入新疆维吾尔人社区,挨家挨户将人们从家中拉出来,给他们戴上手铐和头巾,并威胁说如果反抗就开枪。

他讲述了审讯的过程,“踢他们,打他们直到他们瘀伤和肿胀,直到他们跪在地上哭泣。”

无论男女每个在押者在审讯中都会被殴打,连14岁儿童也不放过。他说,“折磨每个人的方法都不一样。”

蒋先生目前流亡欧洲,他告诉CNN,他被派到新疆前就对中共失望,因为中共是假装为人民服务,实际想要实现独裁。后来他选择逃离中国。在接受CNN采访后,他知道再也回不去中国。他说自己可能遭到“参与恐怖组织”“泄露政府机密”等指控。

蒋先生“害怕”面对受害人,他说:“即使你只是一名士兵,你仍然要对发生的事情负责。”

CNN报导称,虽然无法独立证实这位前警察的说法,但他描述的多个细节与CNN采访的两名维吾尔受害者的经历相呼应。50多名前新疆集中营的囚犯还为国际特赦组织在6月发布的一份160页报告提供了证词,讲述了中共对新疆穆斯林的大规模拘禁、酷刑和迫害。

美国国务院估计,自2017年以来,多达200万维吾尔人和其他少数民族被关押在新疆拘留营。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已宣布中共在新疆犯下种族灭绝罪行。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