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登记投票截止 布碌仑举办选民登记日(组图)

发表:2021-10-06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纽约和公民参与委员会部分工作人员
民主纽约和公民参与委员会部分工作人员(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2021年10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报导)2021年对于纽约市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选举年,决定著未来4年市政府的决策方向,而新的市长、审计长、区长和市议员等人选都将由注册的选民们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决定。为了让更多市民,尤其是少数族裔参与进来,9月29日(周三)下午3点至7点在布碌仑的希勒尔广场(Hillel Plaza),民主纽约(DemocracyNYC)举办了题为“你的Flatbush!你的声音! 你的投票!”露天社区活动,免费向公众开放并籍以促进选民登记。纽约登记投票的截止日期是10月8日(下周五),若在此前注册,就可以参与11月的市长大选了。

民主纽约是市政府下的一个旨在号召所有选民都出来投票的组织。当天的选民登记日 (Voter Registration Day)活动是由加勒比文化事务(CaribBEING)、弗拉特布什商业改进会(Flatbush Nostrand Junction BID)、人民巴士(THE PEOPLE’S BUS) 、公民参与委员会(Civic Engagement Commission,缩写 CEC)和F.Y.Eye联合举办的。主办方为所有来宾准备了现场管弦乐队表演和公民参与艺术展示等多个精彩节目,美味冰激凌及其他食品。目的是鼓励符合资格投票的纽约居民确认自己是否已经登记,如果尚未注册,可以现场注册。

现场管弦乐队表演
现场管弦乐队表演(摄影/程帆)

纽约市副市长菲尔·汤普森(Phil Thompson)在现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国选民登记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可以让那些尚未参与民主的人参与进来。“我们的民主力量直接取决于市民的投票能力,所以,我们一定要确保他们在选举中有自由发言权,有所需的工具和资源,这样,他们的声音才会被听到。”

纽约市公民参与委员会首席民主官员(Chief Democracy Officer)伍德(Laura Wood)认为:“全国选民登记日是一个庆祝投票选举、让市民轻松参与当地社区的最好机会。我们应当在6月分初选的强劲势头上继续鼓励他们参与地方选举。”她强调,人口普查和投票是公民最重要的2项责任。2021年是个很特别又十分关键的一年。 尽管市政府仍要努力面对COVID-19大流行和艾达飓风(Ida)带来的巨大挑战,但我们也要行动起来,确保每一位合格的公民在今年11月大选中行使投票权。

公民参与委员会首席民主官员伍德女士讲话
公民参与委员会首席民主官员伍德女士讲话(摄影/程帆)

布碌仑区长、市长候选人亚当斯(Eric Adams)说: “根据2020年人口普查的数据,占25%的美国人还未登记投票。 如果我们希望看到民主的蓬勃发展,我们就需要听到每一位公民的声音,包括曾经被拒绝参与投票的人。这次是为所有参与的公民而庆祝,也是对我们拥有最基本权利的庆祝:投票权!”

公民参与委员会主席兼执行主任赛义德博士( Dr. Sarah Sayeed)表示,即使不会英语的移民,也不要因为语言阻碍而不去投票,投票站现在提供多种语言的服务,以鼓励少数族裔移民珍惜自己的投票权。“通过我们的投票站语言援助计划,您可以了解选民权益知识,并积极参与选举和其他公民活动。”

移民可以透过“公民参与委员会”(https://www1.nyc.gov/site/civicengagement/index.page)网站得到10余种语言的帮助,内有正体和简体中文可供选择,了解登记投票的细节。

此外,选民如果需要帮助,可以请雇主或工会代表以外的人协助,包括受过训练的民意测验工作者;也可以将翻译员带入投票站。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