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机坠?空军基地挂挽联!傅案牵大阴谋;孟晚舟卖房?

发表:2021-10-05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提要

1、3天近百架共机扰台 爆中共危机

2、传孟晚舟急售温哥华两豪宅 不回加拿大了?

3、传政华落马牵更大阴谋?终极老虎将露面

4、潘多拉文件揭阿里巴巴第二大股东是台裔

5、辽宁暴雨16座水库泄洪 甘肃发生山体滑坡

1、3天近百架共机扰台 爆中共危机

中共自10月1日起在3天内派出了93架次军机扰台,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狠批北京破坏区域稳定和平。民进党籍立委赵天麟更直言,北京穷兵黩武猖獗,其实凸显习近平对内治理严重失能,须制造区域紧张方能稍稍纾解。

澳媒今天刊登外交部长吴钊燮专访,吴强调,假如北京进犯,台湾“将会战斗到底”。他说:“我肯定,如果中国(中共)出兵攻打台湾的话,我想他们也将会承受惨重的损失。”

台湾国防部智库学者舒孝煌告诉《中央社》,中共此举也在进行长程飞行的训练,再加上验证武器系统和通信等可靠度,机型多来不同基地,未来可观察如此大规模机队的频率。并指出,国际训演近期频繁,所以近期扰台的数量可能不会少,具电战攻击能力歼16D可能会出现在机群当中。

台湾国防院学者苏紫云提到,歼16航程比较远、载弹量也大且安全系数相对高,目前扰台多由它进行。这样大规模出动,推测可能北京国产发动机在材料上获得突破,但其发动机的寿命仍低于西方国家制造。

民进党籍立委陈亭妃表示,北京这次的军事挑衅已经引发美方罕见地站出来声援台湾,不排除会陆续协助台湾增加更多防卫能力。

无独有偶,日前,在大陆微博国际版上,爆料人无名氏(WuMingShi912)贴出的照片显示,大陆一空军基地挂出“鹰击长空壮士蓝天洒热血”的挽联,前方还有白色花圈。作者留言“为有犠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三位空军烈士一路走好!”显然发生了军机事故,但没有任何细节,许多网友表达哀吊,以3支蜡烛表示致敬,有些网友想要知道更多,询问“这又是什么时候的事?”“三位?怎么没有报道?”“为什么每一次都不能光明正大的纪念一下?”也有网友评论说:“骚扰恐吓台湾,结果自己先掉海里喂鲨鱼。”

2、传孟晚舟急售温哥华两豪宅 不回加拿大了?

孟晚舟获释回国一时间成为墙内民众热议的话题,但无意中也曝光了华为公主在加拿大的奢华生活,有消息称孟晚舟正急售温哥华两间豪宅。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孟晚舟离加两天后就开始挂牌出售温哥华的两处豪宅,总价高达1,820多万加元。

当地土地文件显示,2009年,孟晚舟以273.8万加元购入位于温哥华西区28街的豪宅,现以455.5万加元出售。这处孟晚舟被软禁期间居住的第一处物业面积达6,760平方尺。第二处2万平方呎的超大物业位于著名豪宅区Shaughnessy,现挂牌1365.4万加元。

孟晚舟曾在保释听证会上,自己曾经移民加拿大,与温哥华的关系长达15年,但2009年她并未接受加拿大永久居留权。她与家人曾长住温哥华,与前夫所生的二儿子,及与现任丈夫刘晓棕所生的女儿,都曾在温哥华就读,温哥华的豪宅是一家人的避暑胜地。

有报导指,刘晓棕曾以这两处物业作为孟晚舟的保释金。

孟晚舟回国后被捧为“民族英雄”,但很多民众并不买单。有人评论:“她比古乐天有钱,她没有建一座希望小学。她比韩红有钱,她没有救助一次灾民。她比袁立有钱,她没有帮助过尘肺病人。如果这也算民族英雄,你让为国捐躯的先辈们颜面何在?”还有人说:“资产阶级回国,无产阶级狂欢。”“我月薪3000,房供1500,要我为在加拿大住着千万豪宅的富婆操心?”

3、传政华落马牵更大阴谋?终极老虎将露面

就在孙力军被双开两天后,傅政华也落马,不得不让人怀疑,这其中有何关联性,《看中国》的独家报导认为,大阴谋正在浮现,终极老虎很快将露面。

据了解,傅政华和孙力军的靠山都是孟建柱,而孟建柱是被江泽民、曾庆红安插到政法系统,用来控制政法系统这个“刀把子”的。

外界认为,江家帮为了阻止习近平在明年的二十大连任,在这之前他们势必会利用一切机会发动政变,但习近平大权在握、控制了军队,所以他们很有可能的手段就是利用政法系“刀把子”的特权暗杀习近平。

而傅政华、孙力军都曾被爆出,有监控习近平的行为,不得不又让人怀疑,他们的落马涉及到暗杀习近平、发动政变这一事件。

报导称,从年初到现在,23名中共高官落马,其中江派势力中的政法系占多数,但这还只是序幕,真正大戏可能现在开始上演。随着习近平对政法系统的大清洗,更大的老虎将会相继落马。下一位将是谁呢?

孟宏伟、孙力军、王立科、龚道安、邓恢林以及傅政华,这“政法六虎”,他们都与孟建柱有联系,都得到了孟建柱的提拔重用。下一位被清算的大人物,会是他吗?评论认为,这一切背后的最终极大佬,则是曾庆红、江泽民。

另外,明年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是曾庆红把习赶下台的最后机会。曾庆红操控孟建柱,孟建柱操控“政法六虎”谋反,暗杀习近平,确有可能,这也很可能是他们落马的共同原因。所以习近平与江家帮势力在二十大前,必有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而且现在信号已经释放出来了。

总之,年底看好戏吧。这次习近平应该不会傻到再次与江家帮达成协议,他必定要夺回江家帮手中的“钱袋子”与“刀把子”,不只是为了权力,更是为了他的身家性命。

4、潘多拉文件揭 阿里巴巴第二大股东是台裔

10月3日,国际调查记者同盟公布了最大规模披露金融秘密的“潘多拉文件”(Pandora Papers)。涉及1,190万份机密文件,经117个国家的150家媒体的600多名记者合作调查。

文件显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执行副主席蔡崇信通过在境外避税天堂注册的公司持有阿里巴巴股份,并操作首次公开募股等业务。中央社报导称,蔡崇信(Joseph Tsai)在富比士排行榜上名列加拿大第二富豪,近年他买下美国职篮NBA布鲁克林篮网队(Brooklyn Nets),砸1.57亿美元购入纽约曼哈顿顶层豪宅,声名大噪。这位台裔加拿大籍富商的净资产估计高达145亿美元,主要来自他在阿里巴巴集团的股份。

资料还显示,蔡崇信被认为是马云的得力助手,并控制着一个境外公司网络。他至少是12间在境外避税天堂注册公司的董事或股东,公司分别在英属维京群岛(British Virgin Islands)、开曼群岛(Cayman Islands)、巴哈马(Bahamas)注册。

德国乌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Würzburg)中国商业与经济系主任费雪(Doris Fischer)认为,中国规定外资不能直接投资科技产业,蔡崇信是加拿大公民,他只能持有阿里巴巴在避税天堂注册子公司的股份。阿里巴巴是透过可变利益实体VIE企业结构在避税天堂设立控股公司的众多中国企业之一。这为外国人投资中国公司打开了后门。

费雪认为,文件显示蔡崇信利用这些结构来完成他为阿里巴巴所做的首次公开募股等任务。

5、辽宁暴雨16座水库泄洪 甘肃发生山体滑坡

“十一”假期,中国辽宁省出现大范围强降雨,部分地区出现强冰雹天气。截至4日早上,该省16座水库水库泄洪,13座小型水库超汛限,1.6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2533.13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6807.63万元人民币。

辽宁省气象台3日消息称,营口市区、大石桥市还将出现强冰雹天气。

网传视频显示,当地狂风暴雨,冰雹砸下;辽阳出现积水严重等情况。

另悉,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10月3日发洪水,该县中台镇发生山体滑坡,导致多栋楼房倾斜倒塌,涉及172户、470人。

大陆水利部水文情报预报中心网站3日消息称,甘肃平凉水文站当日傍晚5点04分,发布洪水红色预警,指持续受上游降雨及来水影响,平凉灵台县境内达溪河水位持续上涨。

央视新闻称,因突降大暴雨,平凉市灵台县中台镇南店子村东庄社(G244沿线)发生山体滑坡,导致楼房倒塌,有的房屋已坍塌成废墟,有的房屋则歪斜着,或朝前歪,或朝右歪。

另有视频显示,当地车路成水路,有的楼房漏水严重,民众只能用桶或盆,将家中的积水一盆盆往外倒。

当地网民说:“上一次大雨还是上小学,住在之前的平房里,后面的山被冲垮,泥土盖到了大腿,在亲戚家住了好多天才回去。这次比上次还严重。唉,2021是怎么了!”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