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在墙国都沦为韭菜 赵薇岂能例外?(图)

作者:徐沛 发表:2021-10-03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特大

赵薇
琼瑶在墙国都沦为韭菜,赵薇岂能例外?(图片来源: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for Burberry)

1976年9月9日赵薇不到半岁时,“文革”在其发动者毛泽东的丧钟声中结束。岂知45年后,长平发表《二次“文革”从批斗赵薇开始?》。

长平在中国大陆当记者时,因勇于发表独立见解,遭中共迫害,于2011年流亡德国。他的发问源于中共媒体统一转载毛式骂文《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一场深刻的变革正在进行!》。该文以2895个字符为中共整肃吴亦凡等6位大陆名星叫好,其中389个字符针对演红琼瑶剧《还珠格格》的赵薇。在微博上赵薇的关注者达8500多万,比吴亦凡被封杀前多3000万,不过还有4位名星的关注者超过习近平在中共百年党庆上给出的党员人数9500万。

长平对“文革”的看法与我一致:“从来就没有远离!”事实上,从列宁派共谍渗透中华民国起,共产党就企图革除中国文化,“文革”持续至今,只是方式不同,好在被迫奋起反共的民众也越来越多。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借助网际网络统计的退党退团退队人数已超过3亿8300万。公开鼓动中国人唾弃共产党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被中共失踪已4年。2006年我声援过高律师发起的接力绝食维权:人生如梦——致高智晟。可惜大陆民众的反抗被中共暴力镇压与宣传抹杀,也被赵薇等名星掩盖。所以,有被中共封杀的大陆公知认为赵薇像马云一样是割韭菜的镰刀。可是他们一度享有的特权不等于人权,在不能自由上网的墙国,人人都被中共当韭菜,都有可能被宰割,关键在于是否轮到你。

共产党祸国殃民,却善于用宣传掩盖罪行,赵薇在其宣传片《建国大业》中零片酬扮演反对把《义勇军进行曲》定为国歌的政协委员,显然她不知《义勇军进行曲》的词作者田汉(1898~1968)在“文革”中的厄运:文化名人一颗“红心”向“党”,最终屈辱惨死。

2014年9月9日有人公开预言“赵薇迟早要摔大跟头”并透露“赵薇找人强行催动运势”。估计赵薇找的人就是2015年因牵涉凶杀案被捕后丧命的江湖术士王林(1952~2017)。我查到王林自吹1994年就认识赵薇,从网上赵薇与王林的诸多不同时期的亲密合影来看应该属实。特异功能真实存在,但不能拿来追名逐利,否则,就会给他人与自己招来恶报。琼瑶在大陆拜访过的张宝胜(1960~2018)与王林类似,都曾被中共高官哄抬而红极一时,到头来依然免不了被宰割。

被“文革”宰割

1949年,毛泽东在大陆宣布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后,利用一切手段大搞杀人如麻的阶级斗争,国民被剥夺在中华民国享有的一切人权,尤其是财产权。共产党把国家变成镰刀,居民当成韭菜,不断按需宰割,其中最为外界诟病的是“文革”。《评新编历史剧〈海瑞罢官〉》标志着毛式“文革”的登场,从小被共产党洗脑的青少年响应毛泽东的口号“造反有理”,打砸抢烧,无恶不作。争先恐后地向毛表忠诚的红卫兵1966年8月仅在北京就活活打死1700多人,被称为“红八月”。正在上六年级的习近平也是被红卫兵暴打的“黑帮子女”,还被“游街”一次。因为他爸爸习仲勋在1962年就被毛泽东以“利用小说反党”的罪名打成反党集团的头目。被毛利用来割韭菜的小说《刘志丹》导致习仲勋等16785人被牵连,其中229人被打死、75人被逼疯、53人严重致残。

“文革”历时10年,大陆人被迫用鼓吹仇恨的马列毛选与鲁迅全集武装自己,参与“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以免沦为被宰割的韭菜。

琼瑶(1938~)有幸与父母追随民选的中华民国政府逃到台湾,否则,不可能在25岁时以自己的师生恋编写的小说《窗外》成为畅销书作者。就凭琼瑶敢在中学谈情说爱就可能会像北京女十中男老师孙迪(1930~1966)一样在“文革”中被红卫兵以“耍过流氓”为由活活打死。“文革”中用来给大陆人洗脑的8个红色样板戏宣扬的都是阶级斗争与仇美仇日。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