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自己人开火 美共和党主管要女主席辞职(图)

发表:2021-09-27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退伍军人体育馆内,合同工在审计马里科帕县2020年大选的选票
对2020年大选的质疑所引发的斗争、以及理念的分歧一直延续至今,这在共和党内也存在并不断公开化。图为2021年5月1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退伍军人体育馆内,合同工在审计马里科帕县2020年大选的选票。(图片来源:Veterans Memorial Coliseum)

【看中国2021年9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末,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对2020年大选进行审计的报告发布之后,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监事会的共和党人向自己人发起攻击,要求该州共和党女主席凯利.沃德(Kelli Ward)辞职。沃德与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秉持相同的理念,并合作密切。

监督员克林特.希克曼(Clint Hickman)敦促该州最高的民选共和党官员,包括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司法部长马克.布尔诺维奇(Mark Brnovich)和州财政部长金伯利.伊(Kimberly Yee),呼吁沃德辞职,解除她在质疑马里科帕县2020年大选结果中所扮演的角色。

希克曼周五(9月24日)在接受KTAR新闻采访时指责:“她在我们党内造成了分裂。她在党外进行操作是为了帮助自己。”

在为对马里科帕县210万张选票进行审计立项方面,沃德发挥了关键作用。川普在亚利桑那州失利后,沃德对由美国共和党控制的县委员会尤其持批评态度,认为他们对涉嫌的选举欺诈置若罔闻。

“我认为,从他们的所作所为中,我们会得到那些非常糟糕的结果。”2021年1月,沃德在回应马里科帕县自行批准的选举审计时说道。

根据2020年大选后的计票,拜登在传统红州亚利桑那州仅以10,457票的优势领先于川普,而在该州人口大县马里科帕县拜登领先了45,109票,但是该县却是共和党人居多。

尽管有表面上的理由,该县的共和党人希克曼的声明也曝光了他本人反对对大选结果进行审计的立场。

希克曼周五表示,他所在的监事会“一直在尝试——该县一直试图与立法部门和司法部门合作,以提供证据和事实”。并补充抱怨,支持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审计的人“显然是根据猜测决定采取行动”。

另一位共和党监督员比尔.盖茨(Bill Gates)赞同希克曼的话,称该党“必须选择一个植根于真理和良好政治的新方向”。

盖茨在一条推文中写道:“我和我的同事站在一起,要求沃德辞职。”他扬言,“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在推动对我们选举系统的谎言”。

共和党领导的亚利桑那州州参议院聘请的审计员于周五向议会提交了一份他们的审查报告,该报告证实拜登在该县击败了川普,但没有断言投票是欺诈性的。

然而,亚利桑那州参议院议长格伦.范(Karen Fann),向该州司法部长布尔诺维奇转介了该份报告,指出报告中的“紧急问题”“表明亚利桑那州的标准和最佳实践并不完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