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格胜习近平?群众机场迎接孟晚舟 全程直播(视频/图)

发表:2021-09-26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晚舟 深圳 欢迎
华为财务长孟晚舟在深圳机场发表谈话。(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9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华为财务长孟晚舟在获释后,所搭乘的中国国航政府包机于25晚间飞抵深圳宝安机场,由此,中共展开大内宣,不仅高规格接机、全程直播,目前微博热搜榜几乎被“孟晚舟”霸占。

2021年9月24日,孟晚舟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协议,承认她曾经对银行造假资料、帮助华为违反了美国对伊朗的制裁禁令,结束在加拿大长达近3年的纠葛回国。孟晚舟于当地时间9月24日搭坐中国国航的政府包机,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上飞抵深圳宝安机场。

孟晚舟获释的消息成为中共官方大力宣传的任务。为了迎接孟晚舟,中共找来一群人挥着五星旗的群众接机,包括央视在内的多家官方媒体纷纷开启直播,全程跟踪GPS航班动态,甚至连机场塔台雷达都有入镜。一时间,“孟晚舟飞机已进入中国空域”、“孟晚舟即将返国”、“孟晚舟将抵达深圳”,相继成为官方直播期间的热门新闻。

最夸张的是,关于孟晚舟的消息霸占微博热搜至少25个位置;深圳地标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也亮起字幕,打着“欢迎孟晚舟回家”字样,让民间看得傻眼。

孟晚舟 华为
关于孟晚舟的消息,竟占据微博热搜25个位置,令民间网友看后惊讶不已。(图片来源:微博)

 

 

目前,孟晚舟的照片与“欢迎回家”的标题已经成为官方宣传的必配图。

 

 

央视25日还发表评论形容,“这是历史性的一刻!历时近三年的艰巨斗争,如今,孟晚舟乘坐的中国政府包机,正进入中国领空!”

《人民日报》25日晚上也发评强调,孟晚舟乘坐中国政府包机返回祖国,“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国政府不懈努力的结果,...是中国人民的重大胜利。”

有网友不禁感慨表示,“她拿着七本外国护照,却说爱祖国。她坐拥着加拿大豪宅,却感谢人民。她享受着国家级安保,却热爱着党。讽刺的是,孩子读不起书,看不起病,养不起老,还要在工地搬砖的小粉红也爱着一样的国,感谢一样的人民,热爱着同一个党。这是哪门子的精神分裂症逻辑?”

 

 

公开资料显示,孟晚舟1992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拥有硕士学位。 1993年孟加入父亲任正非创办的华为公司。 2011年4月起她担任华为常务董事兼首席财务官(CFO),2018年3月升任副董事长。

孟晚舟是华为创办人任正非与第一任妻子孟军的长女,其从母姓,现任丈夫名叫刘晓棕,两人育有一女。而她前夫身份不明,她曾与前夫育有3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