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原副市长被双开 涉非婚生子(图)

发表:2021-09-24 1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株洲市原副市长顾峰被双开。(图片来源:网络)
湖南株洲市原副市长顾峰被双开。(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9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湖南株洲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顾峰日前被双开,顾峰被指控非婚生育一子,收受巨额财物。

据湖南省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9月24日消息,湖南南省株洲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顾峰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经批准,湖南省纪委监委对顾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双开”通报指出,顾峰与他人串供,销毁、转移、隐匿证据,对抗审查;违规收受礼金;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违规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非婚生育一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今年4月14日,湖南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湖南省株洲市副市长顾峰被查,原因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简历显示,顾峰,1966年3月出生,曾任株洲市市政建设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株洲市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株洲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株洲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株洲云龙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荷塘区委副书记,株洲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天元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荷塘区委书记,株洲市政府副秘书长,株洲市副市长等职务。

顾峰非婚生育一子,受到网友关注。

十八大之后,“与他人通奸”是中共官员“双开”通报的“标配”,被公开有私生子的也不乏其人。

9月23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发《贪心厂长退休19年仍被查》,原柳州地区化工冶炼厂厂长唐爱民,因贪污和行贿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据报道,唐爱民把冶炼厂当成“提款机”,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经查,唐爱民违反法律法规,非婚生育一子。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非婚生子”的贪官是敛财17.88亿的“金融虎”赖小民。

8月11日,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赖小民受贿、贪污、重婚一案。赖小民被指控敛财17.88亿余元,,他成为十八大以来在落马“老虎”中敛财最多的一个。

赖小民在合法婚姻关系存续期间,还与他人长期以夫妻名义共同居住生活,并育有二子。

赖小民的双开通报近800字。其中提到,他擅权妄为、腐化堕落、道德败坏、生活奢靡,甘于被“围猎”,毫无顾忌、不知敬畏、变本加厉,政治问题与经济问题相互交织,腐败问题特别严重、性质特别恶劣。

据财新报道,赖小民案有“3个100”: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位情人,其中几十位来自华融内部,此外甚至也不乏家喻户晓的女明星。

有消息披露,赖小民在香港包养女明星,对方还给他生了一对双胞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