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疼痛昏迷中 看见充满生机的新世界(图)

发表:2021-09-15 1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细菌性脑膜炎(16:9)
亚历山大医生头部痉挛疼痛,细菌性脑膜炎侵蚀了他的整个大脑。(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2008年的一个秋天的凌晨,亚历山大医生突然在严重的头部痉挛疼痛中醒来,然后就瘫倒了。随后几小时中,平常相当健康的他已处于死亡边缘。据医生诊断,细菌性脑膜炎侵蚀了他的整个大脑。这是一种罕见的脑膜炎,导致大脑皮质神经元完全陷入“瘫痪”状态。医生告诉他的妻子,医疗设备已经完全检测不到他的脑部活动,他存活的机会只有2%。他昏迷了整整一周。

亚历山大在昏迷中 看见了另一个世界

亚历山大醒来后回忆,他看到:“深蓝色的天空上飘浮着大朵的白色和粉色云彩。在云朵之上,一些透明而发光的生物成群结队地飞过天空,留下了长长的、流光溢彩般的线条。”亚历山大认为无法用语言来准确描述,但他知道他们和地球上的所有生物完全不同,是更高级的生命形态。

他感到,在那样一个世界,视觉和听觉并非如现实世界这样是分开的,他能听到天空飞翔的美丽生物,正如他能看到他们美妙欢快的歌声。而且只有当成为那个世界的一部分之后,才会感受到这些。每个事物既是独立的,又是融为一体的。

更加不同寻常的是,在他这段奇异的旅途中,一名年轻的、有着深蓝色眼睛的美丽女子始终陪伴着他。当她注视着亚历山大时,让他感觉其中承载着所有类型的爱,同时又超越所有的爱。女子和他一起“飘飞”,引他进入了“充满生机的新世界”。

亚历山大还遇见了无所不知、拥有强大力量的神,祂的声音能让整个世界产生震动。他因此领会到,有很多深层和美好的东西是人的能力所无法解释的。

这位女子从不跟他说话,但只要看他一眼,亚历山大立刻就能领会其中的含义。

我记得她告诉我:“我们会教你很多东西,但是,你要回去的。”亚历山大回忆说,在回到自己身体之前,她告诉他:“一切都好,不要担心。”

在经过一个星期的昏迷之后,亚历山大的眼睛突然睁开,身体也恢复了意识。但他想不起来原来在地球上的生活,反倒记得曾经历过天堂之旅。

亚历山大从小就被养父收养,对自己的出生的家庭一无所知。他先前曾调查过自己的出生家庭,他在苏醒几个月后收到亲戚的电子邮件,其中一封邮件里有他未曾谋面、但已不幸去世的亲生妹妹的照片。令他感到震惊的是,他的亲生妹妹就是那个带他游历天堂的美丽女子。

身为经验丰富的神经外科医生,亚历山大原本坚信大脑产生意识,宇宙是不带有任何情感的。但经历过濒死体验之后,亚历山大开始相信,身体和大脑更像是意识的载体,或交通工具,而非意识的制造者。

人类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人类灵魂的探索,但是它一直是最难探索的领域。亚历山大医生的亲身经历,正好说明了一点,那就是,现代科学已经为灵魂的存在提供了多方面的证据,而其中最有说服力的证据就是“濒死体验”。相信随着对濒死体验研究的增多以及各种边缘科学的发展,人们会看到越来越多的证据的。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