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2年重返英超 C罗回锅老东家曼联(组图)

发表:2021-08-28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葡萄牙超级球星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重回效力过6年的老东家曼联。
葡萄牙超级球星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重回效力过6年的老东家曼联。(图片来源:Claudio Villa/Getty Images)

英超曼联今天宣布,球队已和义甲尤文图斯达成协议,签回葡萄牙超级球星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转会程序需遵守个人条款、签证和医疗协议等内容。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曼联(Manchester United)同意以1280万英镑(约新台币4.9亿)再度签下36岁的C罗。曼联发布声明说:“球队每一个人都期待迎接C罗回到曼彻斯特。”

在曼联宣布迎回C罗前,可谓经历戏剧化的24小时。因为传出C罗可能离开义甲尤文图斯后,曼联同城死敌曼城(Manchester City)据称是最有望签下C罗的球会之一,甚至有媒体信誓旦旦声称,C罗与曼城已谈妥加盟的个人条款,然而C罗最终却选择重回效力过6年的老东家曼联。

C罗于2003到2009年效力曼联期间,292场比赛踢进118球,为曼联拿下3座英超(Premier League)冠军、1座欧冠(Champions League)金杯、2座英格兰联赛杯(League Cups)冠军、1座英格兰足总杯(FA Cup)冠军与1座国际足总俱乐部世界杯(FIFA Club World Cup)王座,2009年转会至西甲皇家马德里。

葡萄牙超级球星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
C罗这次凤还巢回到2003到2009年时效力过的老东家,那段期间C罗为曼联赢得8座重要赛事冠军。(图片来源:Alex Pantling/Getty Images)

综合法新社与路透社报导,C罗效力皇马9年期间在438场各项赛事踢进450球,为皇马拿下4座欧冠冠军、期间4度荣膺世界最佳球员的年度金球奖(Ballon d'Or)。

C罗这次凤还巢回到2003到2009年时效力过的老东家,那段期间C罗为曼联赢得8座重要赛事冠军。虽然合约细节尚未公布,但英国与意大利媒体表示,曼联与C罗签下2年合约。

转战皇马9年后,C罗2018年以1亿欧元(近新台币33亿)天价转会义甲尤文图斯,球队盼C罗能带领他们一圆欧冠冠军梦,可惜C罗虽为尤文图斯踢进101球、拿下2座义甲冠军、1座意大利杯(Coppa Italia)冠军,却无缘欧冠登顶。

C罗在Instagram贴文:“今天我离开一支辉煌球队,它绝对是意大利规模最大、甚至全欧洲最豪门之一的球会。它总是尊重我,我也借由每场比赛、每个赛季、每次竞争为他们而战作为回报。”

“到最后,我们都能回顾过去,理解到取得了伟大成就,即便没达到我们想要的一切,但我们仍然共同写下了一段非常美丽的故事。”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