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也有“心跳” 而且不断加快(图)

发表:2021-08-19 0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也有“心跳”
地球也有“心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舒曼波(Schumann resonances,或称舒曼共振)是在地球电磁波谱中震荡的磁场频率。据说舒曼波是因为地核中的电磁变化而产生,会影响到地表、电离层,甚至是地面上具有觉知能力的生物。这种波已经保持同样的频率很长一段时间,就算没有数千年,也有数百年以上,但如今它似乎起了变化。为什么呢?

人们认为,整个地球,连同其上的所有生物,都被这种大自然里的脉动所环绕以及保护着,其频率为7.83赫兹。印度古老神话中把这种共振叫做“嗡”(OM),而巧合的是,这种波也是强大的频率,可以被用来递送脑波、将人类的大脑开发到百分之百,并且让意识扬升至更高境界。

虽然舒曼波会因地理位置而有所不同,但几乎都在每秒7.8周波数左右徘徊,几年来都是这样。这个共振也被认为是“地球的心跳”(heartbeat of the earth)。

Gregg Braden宣称他发现了证据,证明HAARP(高频主动式极光研究计划)还有其他的气象武器都在搅乱舒曼波的自然状态,而且还明确指出那些证据就在西雅图图书馆的档案室里,目前这个说法还没有被证实。但也有许多人异口同声地指出,只要操弄舒曼波,就可以借此控制人类;可是反过来,我们也可以靠着意识的提升,来对舒曼波产生影响。

心脑数位化研究所(Heartmath institute)进行了一项研究,从地球的磁场中采集了连续的数据流,结果显示地球真的处于一个转换阶段,近年来舒曼波的变化也同样能作为这个观点的论据。

研究也同样指出,当众人都处在一种静心的谐频的时候,舒曼波会产生反应。换句话说,经由我们的意念与行为,就足以改变地球的磁层。这种“一体性”似乎也同样适用于宇宙星系间。

NASA这样阐释道:

“地球上无时无刻都有大约2000座雷暴在疯狂卷动着,每秒钟大约有50道闪电劈下。每一道霹雳都会制造出电磁波,在地表与大约60英里的高空边界中震荡徘徊,周而复始。其中有一些波段,如果其波长适当的话,会互相共振,加强力道,创造出一种大气中的循环“心跳”,也被称作舒曼波。这种频率可供作分析地球天气、电力环境的工具,甚至可以用来判定大气中有什么样的原子还有分子种类。

闪电产生的波并不像海浪那样做横波式的上下运动,但还是会在较大能量与较小能量的区域间震荡。这些波可以说被困住了,下方是地表,上方则存在一片大气天花板,实际上就是电离层的下缘所造成的屏障;大约从60英里高的地方开始,天空中就会充满着带电粒子。如此一来,要长久持续地震荡,这些波的波长必须等于地球周长(或是地球周长的两倍、三倍等)。

这就形成了一种频率极低的波,大约只有8赫兹而已,几乎比我们听广播时,AM或是FM无线电波的最低频率,还要低上一百倍左右。舒曼波在地表上流窜时,会与自身相遇,在那个当下,波峰跟波谷会正好对准重叠。这样的话,波与波之间就会共同振动起来,使得原初的信号叠加起来。

虽然在1952年时舒曼波就已经被提出,但是直到1960年代才被真确地观测到。从那之后,科学家就发现舒曼波会受许多因素而有相应的调整,像是季节变换、太阳活动、地球磁环境的活动、大气中的云雾等气胶,还有其他地表上的现象。

但NASA却忘了提到,人类的意识可以跟这种频率沟通,进而做出改变。心脑数位化研究所将这个神奇的现象叫做“地球谐动”(global coherence),但在上百种古代文献中,它的称呼其实我们更加耳熟能详,也就是“觉醒”(awakening)。

另外一些科学的发现指出:

经实验观测,舒曼波会与脑波的频率相应。其范围在每秒6-50周波数之间,尤其是7.8赫兹(α波)、14赫兹(低β波)、20赫兹(中β波)、26赫兹(高β波)、33赫兹(高β波)、39赫兹(γ波),跟45赫兹(γ波)等,每日的变化值约在+/-0.5赫兹之间。

7.8赫兹是七个频率中最强大的一个,处于α脑波的范围。如果共振的提升持续下去的话,这个主要的频率,也就是地球的脉搏,将从α波的次低波段(7-10赫兹),升高到α波的次高波段(10-12赫兹),这样也许会影响我们的深层睡眠、身心平衡,还有身/心的连结。快速眼动期与梦境也可能会受到干扰。如果再继续升高的话,就会到达“快速”β波的活动范围。低β波(12-15赫兹)与注意力难以集中有关,甚至大脑在产生这种电流脉冲时,反映出注意力失调(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的症状。

舒曼波的振幅(即其强度)是不连续的,而且很的大程度上,似乎视热带地区的温度而改变(因此也与全球的气温相连动)。初步的数据指出,仅仅一度之差,就可能造成舒曼波强度的倍增。这再重要不过了,因为这些舒曼波的波动对于人类心理上以及生理上的影响还不甚明了。

这样看来,“觉醒”正在发生,我们既是肇因,也将见证其开花结果;它从内部而来,也经由“外在”而至。别怀疑,虽然舒曼波正在剧变,但这只是开端而已,其因果如何,有待我们的见证。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