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是砸毁石碑 为何会惨遭恶报?(图)

作者:过客 发表:2021-08-18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思邈把《千金方》的药方刻在碑上,想长久的传下来利益世人。
孙思邈把《千金方》的药方刻在碑上,想长久的传下来利益世人。图为宝鸡金台观内的药王像。(图片来源:猫猫的日记本/维基百科)

唐代有个著名的医学家叫孙思邈,他被誉为药王、被奉为医神,这个人也是个修炼人。以前的修炼人很多的,几乎各行各业都处于修炼状态,现在那种氛围没有了,修炼人成了少数,不相信神佛的人成了多数。

有一次孙思邈在采药过程中救了一条罕见的金黄色的蛇,这条蛇其实是龙王的儿子。

另外空间的生命体他不能在我们空间直接显现,他们是有天条约束的,就是那个空间的法律规章,我们看不见龙,可是他却在十二生肖中存在,而且是唯一一个人类空间没有的动物。但龙在其它空间平平常常,就是真实不虚的生物。那个空间的生命体有时候到人类空间来办事,他会以符合人类空间的状态出现,比如龙要来办事,往往会选择化身为蛇、蚯蚓、鱼等等这个空间常见的动物。并不是他的真身是那个动物,而是他变化出来的,要是不经掩饰,直接现身,就犯了天条,破了这个空间的迷。

当他们在人世间以化身活动时,他的能力是受到这个空间躯体的限制的,也是他最虚弱的时候,遇到危险,他也不能随意显现真身化解。

孙思邈无意中救了龙王的儿子,龙王很感激他的救命之恩,就把他接到龙宫里面。一说龙宫就有人想到海底,其实它根本不在人类空间中,它在另外空间的海底。孙思邈是元神出窍见到的龙王。人的元神一般情况下待在泥丸宫,就是人大脑中心往后一点的位置。他要是出窍往往会从头顶百会穴出来,这里是大脉,通道较宽,如果修炼的不错,身体全部被脉疏通了,他可以从任意位置出来。

龙宫里面有很多金银财宝,龙王为了报答救命之恩,就让他随便挑,孙思邈婉言拒绝了,他说:“我不要金银财宝,我是学医的,听说龙宫里面有一些药方很灵验,你能不能送给我?”龙王一看他不要千金,很慷慨的给了他三十首药方。这些药方用来治那些疑难病症,都十分灵验,它毕竟是另外空间的验方。 人类社会的很多进步往往是受到其它空间的启发,孙思邈这些药方是放弃千金得到的,所以他称之为《千金方》(另称:《千金要方》),并且还把这个药方刻在碑上,想长久的传下来利益世人。

当然,这些方子现在应用中效果一般了,并不是方子不行,是现在的药效不行了,假药也多,而且现在人不懂如何根据病症增减药量,效果大打折扣。还有就是人出于私心不想让药方流传下去,往往在流传过程中故意篡改药方,留一手儿,而真正的药方他自己知道,用于赚钱。末法时期一切都随着人心败坏,连中草药也不行了。 有这么一个人,他把那千金方碑文拓片下来后,他就起了坏心思,他砸烂了碑文。就像知识产权,他想独自拥有它。这个利益众生的东西如果孙思邈不想公开那是他的权利,毕竟是人家得到的。这个人却砸烂了碑文,想一家垄断用来卖高价,这是多么恶劣、多么自私的行为啊!

现世报来的很快,有一天,这个把碑破坏的人就被雷震死了。药方被另外一个人得到,这个人一看这么好的东西应该永远传下去啊,他就筹集资金把原来的那个药方再刻到碑上,造福大众。又是现世报,善恶都有报,很多情况下是来世报应,如果人干了大的坏事或善事,就会出现现世报。有一天这个刻碑的人做了一个梦,梦见医圣孙思邈对他说:“你命中本来是没有安排儿子的,由于你刻了《千金方》,现在已经安排了一个儿子给你,而且将来很是显贵。”果然没多久这个刻碑的人得到了儿子,后来还考上了功名,作了高官。

人的业力除了自己前世造下的,还会从祖上流传一部分。同样,福德也会从祖上流传给子孙,这个刻碑的人因为做了这样的善事,看过石碑的人就会受益,就会不断产生福德加到他后代身上。所以啊,做人千万别做缺德事,不光会连累子孙,还会现世现报的。

我有个朋友,家中男丁全部得血友病,活到一定年纪就发病死亡,而女性则不受遗传,就是祖上作恶造成的,女性要嫁人的,不能影响了别人,所以只要是男性就发病,很奇怪的事。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