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演技女星”身价3.5亿?明星惊人片酬曝光(图)

发表:2021-08-16 1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景甜于 2019 年 5 月 15 日在法国戛纳参加第 72 届戛纳电影节期间的《悲惨世界》的放映。
2017年爱情剧《极客江湖》投资公司没按约定支付款项,导致后制作方愤而将投资方告上法院,没想到景甜及李治廷的天价酬劳因此曝光。(图片来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中国2017年9月发布限薪令,这道命令成了天价酬劳的分水岭,外界对于限薪令前明星薪资到底可以多高感到非常好奇。近日中国女星景甜与男星李治廷因2017年合拍爱情剧《极客江湖》,遇上该剧投资公司没按约定支付款项,导致后期制作不能如期进行,最终无法播出,制作方愤而将投资方告上法院,没想到景甜及李治廷的天价酬劳因此曝光。

根据安徽法院的民事判决书内容,被告华亭影业必须支付景甜所属工作室8000万人民币(约3.5亿台币)、李治廷所属工作室5000万人民币(约2.2亿台币),而且还是税后,所以被告共需支付1.43亿人民币(约6亿台币),让两人不凡身价意外曝光,引起外界哗然。中国网友纷纷在微博狂酸,“景甜值得这个价吗?我的老天!”、“这么僵的演技竟然有这个身价,咱们影视圈是多腐败。”、“李治廷是谁”、“景甜都有这个价,那一线明星拿多少钱?”

中国网友的热议其来有自,搜寻景甜最先出现的新闻总与“零演技女星”、“后台超硬女星”、“捧不红女星”等负面字眼相关,她的“天然”演技甚至两度获得中国“金扫帚奖”的“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奖”,但尽管她的演技如何带给观众另类“惊喜”,仍是不断接演大片,与国际巨星合作,甚至在电影《战国》中,连金喜善、孙红雷、吴镇宇这样的大明星,都只能当她的陪衬绿叶,金喜善还当众表示该片景甜才是女主角。

不仅如此,虽然观众对于景甜的演技批评声浪频传,但她还是能屡次前进好莱坞,从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再到《金刚》、《环太平洋2:起义时刻》,甚至拿下“好莱坞国际奖”,令人惊讶不已。因为不管她的演技如何生涩,都能拿下好角色,因此被中国网友公认拥有超硬后台,而她本人仅表示一切都是经纪公司的安排。

而看过范冰冰主演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的忠实观众一定知道李治廷,他在剧中饰演软弱多情的唐高宗李治,但相比其他中国一二线男星,他实在排不上名号,因此对于5000万人民币(约2.2亿台币)的巨额酬劳,不少中国网友都表示无法接受,“想知道一线男星酬劳到底可以多天价”、“真的不知道他是谁”、“这个酬劳是怎么算出来的,好想知道。”

(本文为《上报》独家授权《看中国》,请勿任意转载、抄袭。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