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独家爆料:中共与塔利班“结盟”背后的秘密交易

中共内部消息,反中共暴政的新疆维吾尔人效法V字旅,在中国、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三国交界处建立政治军事基地。并在适当时机,将政治军事基地升格为流亡政府。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08-15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0/12-12/p2836561a878518071-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8月15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悉,自武装恐怖主义集团塔利班(Taliban)与中共公开了其盟友的关系以来,短短时间塔利班已经攻陷了阿富汗多个省会城市、多座边界城镇和贸易路线。有报道指,塔利班已经控制超过三分之二以上的阿富汗地区。中共和塔利班到底在背后做出了什么样的交易?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在接受看中国记者在采访时,独家披露了来自中共内部良知人士提供的一些内幕。

中共建基地培训恐怖主义游击队员

有报道指,中共政府不再顾及脸面,最近公开了与塔利班的盟友关系,令世界瞠目结舌。袁红冰对此表示,中共和塔利班苟合是由来已久的。“对于我来说这件事我一点都不震惊,几年前我就披露过。中共在河西走廊曾经建立起一个专门训练伊拉克和中东其它国家地区的恐怖主义游击队的营地。这个营地具体就是由当时的公安部负责所谓反恐的官员,也就是我们北京大学的同学孟宏伟由他来主持。

根据体制内的一些良知人士透露的这个信息,孟宏伟曾经跟人讲过,他们训练出一个中东或者伊拉克地区的恐怖主义这样的游击队员,只需要花一万美元。但是当这些游击队员返回中东之后,返回伊拉克之后,就会给美国造成巨大的军事和经济的损耗。他们就是用这样的一种方式,来消耗美国的国家的能量。

在阿富汗,他们使用的仍然是同样的战略,就是利用培育阿富汗的游击队员来消耗美国在阿富汗的军力,最终达到消耗美国的国家能量的目的。所以我说以前中共暴政,声称它们是反对恐怖主义的,那都是一种假像。

而很遗憾的就是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西方国家一些对中共暴政采取绥靖主义政策的政客们,相信了共产党的谎言。他们以为共产党会和他们一起来反对国际恐怖主义,所以最终的结果就是,国际恐怖主义不仅没有被消灭,而且是越来越嚣张,其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国际恐怖主义的背后,有中共暴政的支撑。”

本拉登曾潜入中国境内治病

袁红冰还披露到,恐怖组织头目本拉登曾到中国看病。“当年我在台湾的时候,一个台湾商人他经常去中国跟中共武警有一些生意的来往。当时中共的武警也经商。这个台商跟我讲,他在经商的过程中,有一个退役的中共武警的少校,但是退役了以后,仍然在经营中国武警的一些商贸项目。在经商的过程中,有一次这个少校喝多了以后,向他炫耀,说他自己在服役的时候,曾经保护过本拉登。当时本拉登秘密潜入中国境内来治疗他的肾病,这个少校就是为本拉登担任警卫。

当然这件事情我没有去查证,但是这是那个台商亲口告诉我的,他听了以后觉得很震惊。他后来就是断绝了和中共的经贸来往之后,他在台湾的时候才跟我讲了这件事。

那么现在整个阿富汗的局势随着美军的撤出,塔利班全面的接管阿富汗的国家政权,已经成为一个大的趋势。在这种情况下,中共暴政认为它没有必要再去遮掩和塔利班的关系了,因为塔利班很快就要成阿富汗所谓的合法政府了。所以它就公开了它们之间的这种盟友关系。

而塔利班也通过这样一种公开的宣誓来表明它是得到中共暴政支持的。它接管阿富汗的局面的整个大趋势是不可逆转的,它就是想向世界传达这样一个讯息。”

中共在新疆对维吾尔族实行生理性群体灭绝

另有海外媒体报道,中共这次和塔利班公开结盟,塔利班向中共保证,不会允许中国和阿富汗的边境山区,成为所谓新疆维吾尔族分离主义者的基地。袁红冰对此爆料,中共和塔利班进行的秘密交易,还有一个更具体的内容。“中共暴政把新疆的维吾尔人的反抗,污蔑为是什么三股势力、恐怖主义势力、极端宗教势力、民族分裂势力,这是一种对维吾尔人反抗的污蔑和诋毁。

在当代的中国,维吾尔人反抗的根本原因在于,中共暴政对维吾尔人实行文化性的种族灭绝的政策。现在中共暴政在新疆,正在对维吾尔人实行这种生理性的群体灭绝罪,而目的就是最后达到从文化的角度,对维吾尔人实行种族灭绝,用共产党文化消灭维吾尔人的文化,这就是现在在新疆正在发生的事情。

中共在新疆前不久建立的那个所谓的思想营或者什么教育营,就是进行生理性种族灭绝的一个重要的方式和手段。现在国外的关心新疆人权的团队也好、组织也好、国家也好,他们没有意识到现在中共对维吾尔人最凶残的一种虐杀,一种生理性的群体灭绝。中共武警部队和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部队,在内部传达并执行的一个法律,它对外没有公开,要做特别处置法。它的核心内容就是一句话,对待他们认为是恐怖主义的,或者被他们污蔑为恐怖主义的维吾尔人的反抗力量,他们可以直接的用军事屠杀的手段加以处置,不必经过任何的司法程序。

当然这个世界是复杂的,我们也不否认确实在新疆,有少数人有恐怖主义的倾向和行为,但是从总体上讲,从本质上讲,维吾尔人的反抗是一个正义的行为,他们反抗的是中共暴政的文化性的种族灭绝,这是我们对这个整个维吾尔人的新疆的形势,我们先有一个总体的原则性的这个观念。

那么,在面对这样的一个情况,在中国、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边境地区,还有存在着巴基斯坦的分裂主义力量,一方割据势力。一种势力叫做巴基斯坦塔利班,叫巴塔,另外一个巴基斯坦的地方割据势力,叫做俾路支解放军。这两股势力,对中共暴政一带一路的政策,它是抱着一种极端的反对的态度。而在文化上,在宗教信仰上也是属于伊斯兰教的宗教信仰。因此和新疆的维吾尔人有共同的宗教信仰。

据中共暴政的体制内的良知人士透露,中共的高层正在传阅一个情报讯息,就是由于阿富汗很快要被塔利班接管,巴基斯坦内部的这两股反政府的地方割据势力,也就是巴塔和俾路支解放军,也重新的活跃起来。”

效法V字旅 维吾尔族建武装反中共暴政基地

袁红冰进一步透露到:“据中共内部的情报显示,有一些新疆的维吾尔人的反抗运动的组织者,提出了这样的一种设想,那就是一旦阿富汗政权被塔利班接管之后,他们就联合巴塔和巴基斯坦的俾路支省的地方割据势力,共同在中国、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边境的高山地区,建立一个政治和军事的基地。

据中共的情报显示,维吾尔人的反抗运动中的一些人提出了这样的观念,就是V字旅能够在中缅泰边境地区,也就是所谓的金三角地区高山密林中,建立军事和政治的基地,来反抗中共暴政。那么现在随着阿富汗局势的发展,他们也有能力在中国、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三国交界处的高山中,建立政治军事基地。并在必要的时候,在时机合适的时候,把政治军事基地升格为流亡政府,这是中共暴政现在真正感到恐怖的一个原因。

中共内部的情报分析,它们认为塔利班现在和中共的这种交易,都是一种介于实用主义的考虑,希望中国共产党在塔利班接管阿富汗政权的过程中,不要增加阻力,他们希望得到中共的帮助。

但是在宗教文化上,无论是阿富汗的塔利班,还是巴基斯坦的巴塔和俾路支解放军,和新疆的维吾尔人都有共同的宗教信仰。所以中共暴政现在跟阿富汗的塔利班搞这个交易的一个真正的目的,就是试图阻止维吾尔人的反抗力量在中国、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三国交界的地方,建立起一个政治军事基地。”

中共与塔利班结盟 向美发出战略威慑 攻台做准备

袁红冰进一步指出,中共现在选择在这个时机,或者说习近平选择在这个时机,公开他和塔利班盟友的关系,更具体的讲就是公开和国际恐怖主义的同盟关系,是出于战略的考虑。“那就是在几年之内习近平发动台海之战,已经成为中共暴政的一个基本的战略想定。而且他们把台海之战也视为和美国的最后一战。他们认为只要在台海之战中征服了自由的台湾,就取得了对美国的一个决定性的战略胜利。当然中国内部的也有一些反对习近平这种军事冒险主义的人士也提出,他要发动的台海之战,实际上是一场末日之战。

无论是末日之战也好,还是台海之战也好,就是习近平现在正在为他发动这次关键性的作战的行为进行战前准备。比如说在中国国内,它的政治、经济、文化、军事、战略物资的储备等各个方面,他基本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可以全面转入战时状态。

在国际关系的角度,它在不断的强化以中共暴政为核心的一个国际联盟。我们可以明确看到的就是有中国、俄国、伊朗和朝鲜。但是很少有人真正的意识到,中共暴政还在强化另一个同盟,就是同国际恐怖主义之间的军事和政治的同盟。

现在中共暴政公开的撕下了它的遮羞布,公开了它和塔利班的这种同盟关系,实际上就是想对美国发出一种战略威慑。习近平一直有一个幻想,就是希望美国在他发动台海之战的时候,再次的对他表现出绥靖主义的政策。”

美国军事反恐未能彻底的根本原因

据悉,阿富汗塔利班正以惊人的速度在阿富汗境内"攻城掠地"且在当地时间15日攻进首都喀布尔。对于世界应该如何看待美国这些年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军事行动?袁红冰认为,美国对国际恐怖主义的这个战争,到目前为止看来,美国正在处于劣势。“尽管在这么多年的反恐作战中,取得了一些成功,比如说斩杀了本拉登等等,对伊斯兰国也给予了重创性的打击。但是在世界范围来看,国际恐怖主义的隐患并没有消除,伊朗还存在,阿富汗塔利班要重掌政权,成为一个国家政权。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美国为什么会在反恐作战中最后沦落到这样一个弱势的地位呢?根本的原因就是,过去的几十年中,美国对中共实行绥靖主义的政客们,他们没有意识到一个根本的问题,那就是中共暴政才是当代国际恐怖主义的最强有力的支持者和后盾。因此他们对一些什么恐怖主义的打击,包括对本拉登的打击都是扬汤止沸,而不是釜底抽薪。要想从根本上消除当前的国际恐怖主义反人类的现象,首先要消除当前国际恐怖主义的后盾中共暴政。

长期以来,美国不仅没有把他们战略打击的目标指向中共暴政,反而对中共暴政采取绥靖主义的政策,使得中共暴政得到了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的经济体。而中共暴政的经济能量,又反过来成为它们支持国际恐怖主义的能量。”

国际社会觉醒共识-中共是恐怖主义后台

袁红冰最后表示,经过川普(特朗普)主义之后,整个世界开始意识到了中共暴政的是人类的公敌,是当代人类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的最大的敌人。“川普主义所遗留的政治遗产,仍然在国际政治中,在美国的社会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也正是在这种川普主义的影响之下,现在美国和西方自由民主的国家,越来越清醒的意识到了,中共暴政的致命的危害性。

目前由于川普主义的历史惯性的影响,由于整个美国社会的觉醒,拜登常常表现出一些对中共暴政的强硬姿态来。但是这种强硬姿态是真实的,是一种战略的转变,或者还只是一种策略性的掩盖,他终究是不是还要回到奥巴马时期那种对中共暴政的绥靖主义的政策上,这个我们还要继续观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