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多地洪水成灾 中国最大牌网红又现身(图/视频)

作者:钟珐 发表:2021-08-13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2日,中国湖北省随州市遭遇洪灾后,救援人员正在疏散一名儿童。
8月12日,中国湖北省随州市遭遇洪灾后,救援人员正在疏散一名儿童。(图片来源:CN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珐综合报导)继7月份中国河南水灾之后,湖北多地也出现暴雨成灾的现象,其中随州市随县柳林镇受灾最为严重。然而,网友在社交媒体讥讽称,洪水稍退的时候,中共军队开始现身摆拍,不愧为中国最大牌的网红

据《南方都市报》消息,8月11日8时至8月12日8时,湖北省随州的平均降雨量为59毫米,而有10个乡镇的降雨量超过了10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当属随县柳林镇,多达300毫米以上。

报导称,8月12日晚,柳林镇居民龚先生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称,他本人从未遭遇过这么大的洪水,洪水的最高水位可达3米至4米。8月12日凌晨3点多,洪水突然涌入柳林镇,他家附近的一楼全部被洪水淹没。龚先生当时正在睡觉,随后发现由于雨量太大导致二楼有点漏水,起床准备接水,结果看到了洪水。

龚先生说:“我们从来没见到过这么大的洪水,一般涨水最深也就一米深,这次洪水最高有三四米深,把街上的车全都冲跑了,那种半挂车都被掀翻了。当时我们就往2楼跑,水最大的时候,大概还有一尺深就涨到2楼了,外面全部是一片汪洋。”

居住在龚先生对面的邻居被目击爬上电线杆,然而不幸的是洪水冲断了电线杆,只能眼睁睁看着邻居被洪水冲走,却无法伸出援手。

8月12日,随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通告,随州市发生大范围洪水灾情,已造成柳林、洪山、长岗、何店、洛阳等乡镇灾情严重,其中柳林镇被淹。

官媒新华社报导,据当地官方公布统计数据显示,仅柳林镇就有超过8000人受灾,24人死亡,4人失联。

官媒《人民日报》报导,自从8月8日起,湖北省遭遇新一轮暴雨侵袭,全省大部分地区都有大到暴雨,该省西北、西南、东北局部出现特大暴雨。8月11日至12日12时,襄阳、随州、孝感等城市有28.61万人受灾。

大陆网友“周jyun”留言:“12小时500多毫米的降雨量,太恐怖了。祈祷……”

大陆网友“名者艺”写道:“我的天啊!感觉比河南还严重呢!!!灾年!”

大陆网友“梅朵Lilir1778356922”问:“现在的极端天气怎么越来越多?”

尽管官方宣称军队参与洪灾救援行动,但有网友在推特发文写道,湖北大水稍退的时候,中共军队开始摆拍了,不愧为中国最牛的网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