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完疫苗狂掉头发 1个月后接近全秃(图)

发表:2021-08-12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莫德纳疫苗
莫德纳疫苗示意图。(图片来源:JOSEPH PREZIOS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12日讯】各国不断推动COVID-19疫苗接种,不过随着疫苗扩大施打,副作用也层出不穷。日本一名年轻女子6月底打了第一剂莫德纳疫苗,身体出现惊人变化,开始疯狂掉发,还没到7月底,发量稀疏到近乎全秃,照片曝光后令外界震惊。

打完当天只有感到疲倦、手臂痛,没想到过了2天突然开始大量掉发,到现在仅剩如同新生儿的发量,近乎全秃,照片曝光后令外界震惊。

日本女网友ayapipipiii日前在网络上写下自己的掉发过程,她说自己在6月29日打了第一剂莫德纳疫苗,当天出现手臂痛、疲倦等副作用,但到了7月1日身体出现惊人变化,开始大量落发,甚至出现荨麻疹,不过她起初认为或许是季节交替所造成,没想到3天后,头发越掉越多。

到了7月7日,她发现头顶已经有3个圆秃,排水孔也累积了大量的掉发,因此她前往医院看诊,不过到7月13日状况仍未好转,枕头上有很多头发,秃头的情形愈来愈严重,17日时发量所剩无几,已经可以看到头皮。

到了21日,也是该女子接种莫德纳后约3周,她的头发已经相当稀疏,接种后一个月,她把仅剩的头发绑成马尾,自我幽默“还是可以做发型”。

最后女子在8月5日决定将仅剩的头发剃光,目前她使用医生开的类固醇药膏,已经长出少许毛发,医院初步诊断应为圆形秃,不过2周后仍须进行皮肤切片检查。

ayapipipiii在文章中表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接种莫德纳疫苗与掉发症状的关联性,经过抽血和其他检查后,确认身体并无导致落发的病变,医生也无法解释她掉发的原因。她至今仍持续就医检验,希望失去的头发快点长回来。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