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做好三个准备 笃定2024参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8-10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7月11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出席达拉斯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图片来源:ANDY JACOBSOH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7月11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出席达拉斯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图片来源:ANDY JACOBSOH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前总统川普是否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一直备受关注,这一点似乎越来越明晰。

美媒《华盛顿观察家》报导,川普近日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度假胜地发出的信号,表明他正朝着2024总统大选的方向迈进。

川普的前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稍早曾透露,川普正在与他的2024年“内阁”会面,讨论未来的政治前景。

而现在,他的前新闻秘书兼顾问斯派策(Sean Spicer)更明确的指出,川普笃定参选2024

“他(川普)会参选,”斯派策在即将出版的新书预售会上接受采访时说,他的新书《激进国家:拜登和贺锦丽对美国的危险计划》已登亚马逊预售畅销书榜。

斯派策表示,拜登入主白宫后失误不断,比如边境移民危机的问题引来许多批评,促使这位前总统将目光投向了2022年中期选举,届时他计划成为“造王者”。

更重要的是,在Newsmax TV主持Spicer&Co.节目的斯派策说,川普为此已做好三项准备:累积1.02亿美元(捐款)、成功减重、保持很高的支持率。

民调专家麦克劳克林(John McLaughlin )补充说:“拜登(执政)越失败,川普看起来就会越好。”

麦克劳克林曾表示,2024年可能会像1980年,当时在1976年初选中失败的里根击败了陷入困境的卡特。他预测,川普一旦胜选,第二任期会更好。

但他补充说,如果川普帮助共和党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重新夺回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多数席位,会降低他再次竞选的紧迫性。

而斯派策不这么看。他说,几个月前还不确定川普再次出马有多大的胜算,但“现在,除非发生什么事,他才可能出局。” 

根据7月11日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的稻草民调,川普的支持率飙升至前所未有的新高,达到98%。

该民调还显示,川普如果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他的支持率高达70%,远超2月奥兰多CPAC民调的55%;佛州州长德桑蒂斯(DeSantis)以21%的支持率排在第二位,与2月持平。

如果川普不参选2024总统大选,领先的三位分别是德桑蒂斯(68%)、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5%)和川普长子小川普(Trump Jr.)(4%)。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