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默被前助手提吿性侵 恐被捕(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8-07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陷丑闻的纽约州州长库默(图片来源:Seth Wenig-Pool/Getty Images)
纽约州州长库默(图片来源:Seth Weni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纽约邮报》8月6日报导,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的一名前助手已向奥尔巴尼县警长办公室提起性骚扰相关的刑事诉讼,一旦指控被证实,这位昔日的民主党明星可能被捕。

该名受害人在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的最新相关报告中代号为“1号行政助理”。警长克雷格苹果告诉《华盛顿邮报》,6日下午受害人与县官员的简短会面中提出了投诉,该官员此后联系了奥尔巴尼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

警长表示,一旦指控得到证实,警方可能会逮捕州长,并且,不会因为库默的身份进行拖延或仓促行事。 

在总检察长的报告中,这名受害人提出了最严重的指控,并详述了过程:11月16日,在奥尔巴尼的行政大厦里,库默拉她并拥抱她,将手伸进她的衬衫下面抚摸她的乳房。“我的意思是——他就像捧着我的乳房。他捧着我的乳房,”这位女士告诉詹乐霞团队的调查人员。

“我必须告诉你—当时我非常震惊,我只能告诉你,我只记得低头看到他的手,看到我胸罩的顶部,我记得它甚至有点像杯子——我可以告诉你的那种胸罩并不适合我,有点松,我只记得看到过,”报告这样写道。

受害者还告诉调查人员,库默在2019年12月31日要求她在州长行政大厦办公室自拍后触摸了她的身体。

根据报告,在她自拍时,库默“用手抓住她的臀部并开始摩擦”至少五秒钟。

库默被弹劾机率高

詹乐霞报告证实了之前对库默的多项性侵指控,拜登、佩洛西、舒默等一众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都呼吁库默辞职。然而,库默当天仍发出视频为自己辩解,否认有不当行为。

《纽约邮报》8月4日报导,消息人士透露,州众议会可能在8月底前起草弹劾库默的条款。

美联社报导,150名州众议员中,至少有86名(超过一半)议员公开表示,如果库默不引咎辞职,赞成启动弹劾程序。

根据州法,众议会表决通过弹劾库默后,库默将暂时被停职,权力移交副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库默将等待州参议会的审判结果。

弹劾法庭将由62名纽约州参议员和州上诉法院7名法官进行投票,至少需要69票中的46票(三分之二),才能判定库默有罪,而对库默的惩罚仅限于免职。弹劾法庭还可判定取消库默未来担任州府公职的资格。

弹劾法庭必须在60天内进行审判,并且在预定出庭日至少20天前通知库默。

鉴于州众议会多数议员皆同意弹劾,通过概率较高。

如弹劾法庭投票表决未超过三分之二,库默将判定无罪,重返州长职位。如果库默被弹劾法庭判定有罪,霍楚将担任完库默的剩余任期至2022年底。

相关报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