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石油产量至15个月最高水平 沙特增产最多

发表:2021-07-31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7月31日讯】根据路透的一项调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7月石油产量升至2020年4月以来最高,因OPEC根据与俄罗斯等盟友的协议,进一步降低减产幅度,且最大出口国沙特逐步取消自愿减产。

调查发现,7月OPEC产量为2,672万桶/日,比6月修正后的产量增加61万桶/日。除今年2月外,OPEC产量自2020年6月以来每月都有所增加。

随着需求和经济复苏,OPEC及其俄罗斯等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一直在降低减产力度,该联盟于2020年4月达成了一项创纪录减产协议。随着油价升至两年半高位,OPEC+本月决定从8月开始进一步增产。

沙特7月产量增幅最大,达到46万桶/日,沙特进一步取消了自愿减产,并根据OPEC+的增产计划在7月提高产量。

产量增幅第二大的是阿联酋,该国根据其新配额增产4万桶/日。调查发现,科威特和尼日利亚的产量均增加3万桶/日,OPEC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的产量小幅增加2万桶/日。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