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着双足五年走过来两个洲 途径10个国家(图)

发表:2021-07-28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丛林(16:9)
安东从医院逃了出来,一路往布满凶猛野生动物的丛林跑去。(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安东(Anton Pilipa)从加拿大的住处离奇失踪了,他的家人在经过多年不放弃的寻找后,原先也已经不敢再抱任何希望。然而在不久前,家人居然接到巴西警方的电话,表示在当地的高速公路上,寻获了当年那个音讯全无的安东…

巴西一名警察韦迪格尔(Helenice Vidigal)于当地的一处高速公路边,发现了赤着脚、连衣服都破破烂烂,在四处游荡的安东。当时安东表明自己是加拿大人,但是身上却没有任何证件,也因为精神问题无法告知对方自己的身份,所以警方便把他安置在一家医院内。

为了帮助安东,韦迪格尔警官开始在四处搜索失踪人口的资料,结果在12月底的时候,他成功靠着推特联系到安东在加拿大的弟弟-斯蒂芬(Stefan)。当时家人得知失踪多年的安东原来还活着时,大家都开心得抱在一起哭,然后就开始筹集旅费、医院和领事馆的费用,安排到巴西接回安东。

然而在这个时候,安东居然从医院逃了出来,还一路往布满凶猛野生动物的亚马逊丛林跑去,让韦迪格尔警官一度还超担心他被鳄鱼、狮子等野兽吃掉,幸好的是,警方在一番追踪后终于成功把安东带了回家,如今也让他顺利回到加拿大,与家人团聚了。

安东返家后,有一点一点地透露了他这几年来的经历,原来身无分文安东在一路上靠着采集回来的水果和浆果填饱肚子,偶尔还会去翻垃圾桶找食物和衣物,期间受到了不少好心人的帮助,整个“流浪之旅”多半都是靠双腿慢慢走,幸运时还可以搭别人的顺风车。

不过最让人啧啧称奇的事,安东在这五年来凭着双足走过来两个洲,期间还途径了至少10个国家,都是在没有身份证与护照的情况下,赤着脚走过的,后来还从医院逃离到危险的亚马逊森林,但是他最终还是安然无恙地回到了家中,这真的是非常奇妙的一个故事啊!

现在的安东也已经被送回家中,与年迈的妈妈相聚,奇迹似的“失而复得”也鼓舞了许多同样面临家人始终的网友。希望这世上可以有更多这样的好事出现,让更多世人可以与至亲、挚爱团聚!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