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媒体和一些民主党勾结是共产主义开始(图)

发表:2021-07-22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7月11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德州达拉斯举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上发表讲话。
图为2021年7月11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德州达拉斯举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7月20日(周二)指责美国主流媒体为民主党籍总统拜登掩盖坏消息,他抨击媒体和拜登及一些民主党的“勾结”关系标志着共产主义的开始。

周二(20日),川普总统接受了美国著名的广播节目主持人迈克尔.萨维奇(Michael Savage)的专访。萨维奇以他的顶级谈话广播形式入选美国“国家广播名人堂”。

川普总统在萨维奇的播客节目中指出,媒体对拜登政府的谄媚报导与他们对他川普的无情打击形成鲜明对比。川普说:“这是勾结。没有人见过这样的事情。”

川普提到,在2020年大选期间,主流媒体们把某些话题宣布为禁区。川普说:“那是共产主义的开始,那真的是,字面意义上的……共产主义。”

对于拜登上台后的情况,川普指出,媒体无视非法移民和犯罪份子涌入美国的问题、开放边境的问题、通货膨胀的问题等等。

川普说:“坦率地说,如果你看看媒体。媒体成了封闭媒体。我们不再有开放的、自由的媒体了。他们什么都不想听;他们不想写那些事。”

在这次访谈中,川普总统表露出他对拜登将美国推向左转的失望。

川普指责主流媒体们不去追究拜登和民主党的责任。

他说到:“当然,新闻届、媒体和大科技公司……,他们只是在玩弄手段,他们就是不想谈论那些事。”

川普也谴责建制派媒体们故意不理睬拜登总统的任何坏消息。他说:“关于另一边,你会发现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事情。他们永远不愿意写那些(坏)事。这令人难以置信。”

川普总统在7月18日还专门发表过一个声明谴责由于民主党的开放边境政策造成美国现在的糟蹋情况,他说道:

“我们国家的犯罪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上升。与此同时,人们完全不受限制地涌入我们的边境。其他国家的监狱正在被清空、倒入进美国来。这比造假选举(Fake Election)期间任何人想像的要糟糕得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