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势已去 新西兰赶走了华人议员(图)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21-07-21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华人议员
前新西兰国家党议员杨健(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1年7月21日讯】霍建强这个被新西兰工党赶出门的华人议员,沉寂了一段时间又冒出头来。7月11日,中国社团举行纪念“七一”,贯彻习近平讲话活动,他在会上大放厥词,言词放肆,情态恶劣,逻辑混乱,我先将他的讲话笔录于下,再作分析。

“我从来没有象现在这样坚信未来是中国的,当中国与中国人民把注意力放在发展经济,让几亿人脱贫,谈论的是高铁,基建,登月以及火星勘测和中国空间站,而某些西方国家却以一种新的意识形态为主导的冷战,以白色恐怖来打击中国和海外华人,新闻造假,指鹿为马,民主虚伪,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常态,但我坚信乌云遮不住太阳的光辉,沉舟侧畔知帆过,病树前面万木春,不管是华人华侨我们生活在海外,就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自豪的中国人。”

作为一个前新西兰的议员,不是坚信新西兰的未来,而坚信中国的未来,似乎有一点滑稽,以中共虚假的几亿人脱贫说事,便是中共外宣的嘴脸。中国的高铁、基建、登月、火星勘测和中国空间站。在当今社会只要敢于花钱,没有什么可以炫耀的,如果霍建强在落寞之时炫耀一下到也无妨,问题是在后面。“某些国家却以一种新的意识形态为主导的冷战,以白色恐怖来打击中国和海外华人,新闻造假,指鹿为马,民主虚伪,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常态。”

我们首先来看看霍建强指的这个某些国家是那一国?很显然是他生活的新西兰。因为新西兰在这以前,一直对中国的发展赞赏又加的同时,对中国的人权问题不着一词。新西兰是一个被中共绑架的一个西方国家,这个国家中共几乎到了为所欲为的程度,其中霍建强议员立下了汗马功劳不可抹杀。国际社会风云变化,特别是中共隐瞒疫情祸害世界后,人们终于看清了中共的本质,对中共的恶行恶状,颐指气使也到了忍无可忍之时,于是对中共的谴责成为全球性的大势,中共成了人类公敌。

新西兰顺天应时,霍建强与杨建两位作为中共在国会的代理人被两党清理出门,自是势在必行。新西兰在清理两位后,放开手脚,对中共在香港、新疆暴行忍耐已久的问题上开始与民主国家牵手,保持一致的态度。这个态度与民意是相一致。新西兰民调显示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民众,愿意牺牲贸易利益对中共说“不!”。这就是霍建强建强建强所说的新的意识形态。这个新的意识形态霍建强说得一点不错,但后面的话就是造谣攻击了。

“以白色恐怖来打击中国和海外华人”。首先新西兰谴责的是中共在香港与新疆的暴行,这是在帮中国人说话。新疆维族人、香港人在国籍意义上不是中国人吗?呼吁中共改善中国的人权状况,更是直接在为中国人争权。至于海外华人,新西兰政府对华人与所有其他族裔都是一视同仁,一律平等,既找不出政府有一项政策欺侮华人,也找不出政府有一句话歧视侨胞。即使社会上偶尔出现一起歧视华人事件,政府、社会同声谴责。

霍建强说新西兰对中国搞白色恐怖,用白色恐怖来形容新西兰对中国的态度,这样出位的词汇太吓人了。无法相信是一年前还是国会议员嘴里说出来的。新西兰南太平洋一个小国,世界最和善的国家,对中国这样一个大国搞白色恐怖,怎么搞,搞了一些什么?我们愿闻其详。

说新西兰对移民的华人搞白色恐怖,更是骇人听闻。到是中共对新西兰的华人在搞白色恐怖,使领馆、留学生团体,华人华侨团体,都在对华人监控、操控,华人的微信群更是直接监督,并要求华人效忠中共,有义务提供所在国的情报。华人虽到了海外,逃不出中共的魔爪,不敢吐露心声,更不敢批评中共。怕国内的亲人受牵连,更怕回国遭迫害。

霍建强的“白色恐怖论”赶超中国外交部的战狼赵立竖了,莫不是他有了新的使命?真是语不惊人誓不休,誓为党国立新功。

霍建强在讲话中还有一说“新闻造假,指鹿为马,民主虚伪,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常态”。从言词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曾经为国会议员的霍建强对民主已到了掩饰不住的仇恨。在这里他是直截了当地攻击民主制度了。“民主虚伪”是中共历来攻击西方民主制度,强调专制优越的词汇,现在怎么到了霍建强嘴里。是他被赶出国会,民主就虚伪了?还是他本来就认为民主虚伪,进国会不过是要改变“民主虚伪”,将中共的专制政治带到新西兰。实事上这几年他正是这样做的。

霍建强最后还告诫华人,“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这既是他个人誓言,也是他对海外华人的告诫,其中不无威胁的成份。

霍建强是读法律的,律师出身,难道逻辑混乱到华人与中国人都区别不了吗?华人是指种族,在新西兰有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华人,有越南、柬埔寨、印尼、马来西亚等华人。中国人是指持有中国国籍的人。新西兰的华人大都入了新西兰国籍已是新西兰人。让新西兰人再做中国人,法律也不允许。更遑论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不过我们从中到看出,霍建强不仅仅是逻辑混乱思维荒唐,更看到霍建强这个不但入了籍还成为新西兰的国会议员的人,在他的心目中还是一个中国人,中共的人。这也是他这么多年在国会,拿着纳税人的薪金,为中国共产党服务所在。他所谓的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实际上是做中共的党奴。

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只要是中国人谁不想,但是在中国这个说真话都要受罚坐牢的国家,上至官员下至百姓,没有一个人可以是堂堂正正的,鲁迅先生说:“中国只有二个时代,一个是做奴隶而不得的时代,一个是坐稳了奴隶的时代”。中共统治下这二个时代兼而有之。那些不愿为奴的中国人,只有移民海外到民主国家,才能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公民。一个可以直起腰杆做人,做事的人。

霍建强到了新西兰入了籍做了议员,却背叛新西兰,卖身投靠中共,做专制政权的党奴,这是他的选择,新西兰应该取消他的国籍,成全他的奴婢之心,回到党的怀抱。让他去做一个他心目中的“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新西兰华人社团在自己的会所纪念“七一”,贯彻习近平讲话,与之相比以前租用国家战争纪念馆已经显得低调了。“七一”那天的庆共百年《1921》电影也没有放成,纪念活动移到11日才举行,有一种失落、仿偟,他们也知道时势变了。“新西兰价值联盟”在会场大门口拉横幅谴责中共暴行,用飞标扎习近平画像,也没人敢阻止,参加会议的人都是神色尴尬,一副灰溜溜的样子。霍建强看了不忍,昔日的盛世,往日的风光全没了,霍建强牢骚满腹,怒气冲冲,一股脑儿全在会场上发泄了出来。

正义的声音从天而降,中共的丧钟已经敲响,霍建强的讲话不过是没路者的哀鸣与残喘。

(原题目:被国会赶出门的华人议员霍建强告诫要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