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社论】中共助贩毒妄搞垮美国 拜登醒醒(图)

发表:2021-07-19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粉末状和片剂状的毒品,以及注射毒品用针头、针筒和汤匙
美国媒体的社论揭露了中共政权采用类似“超限战”的方式,在不择手段的以反人道的招数攻击美国。图为粉末状和片剂状的毒品,以及注射毒品用针头、针筒和汤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7月19日讯】美国媒体《华盛顿检察官》日前发表社论文章,揭露中共政权暗地里支持墨西哥的贩毒集团向美国大量走私毒品,以此作为摧毁美国的手段之一。而作为美国最高元首的拜登(Biden)则对此置若罔闻,反而持续推进造成惊人破坏和边境危机的措施和意识形态,那使中共和墨西哥毒品集团联手对美国的侵蚀更加猖獗。评论希望拜登能够清醒,亡羊补牢。

文章如下。

当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在处理乔.拜登(Joe Biden)总统邀请进入我国的非法移民而不堪重负时,墨西哥贩毒集团向南部边境倾泻了洪水般的致命毒品,并在中国有钱人的帮助下将利润洗钱回墨西哥。

墨西哥贩毒集团多年来一直与中国公司有业务往来。首先,它们将芬太尼(从中国)进口到墨西哥。最近,它们在进口芬太尼的前体化学品,然后贩毒集团完成了毒品的制造,并将其向北走私越过美国边境

甚至在拜登的边境危机之前,这种致命的国际走私行动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2020年美国因吸毒过量而死亡的人数激增30%。但现在拜登已经废除了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边境安全政策,包括“留在墨西哥”的政策,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涌入南部边境并压倒了边境巡逻队。

拜登没有承认错误并采取行动阻止非法移民,反而是采取行动更快地接纳和承认他们。结果,越来越多的人不断涌现——每个月都打破边境逮捕的新记录,并进一步加重边境人员的负担。

贩毒集团不仅知道边境巡逻队因处理移民而不堪重负,而且他们还知道如何利用它为自己谋利。

他们在深夜将数百名儿童送到边境。当边境巡逻人员被迫部署资源来处理那些孩子时,毒贩子会带着芬太尼偷越边境。

在2020财年,边境巡逻队总共查获了4,776磅芬太尼。在2021财年的仅仅前8个月,他们就查获了7,450磅的毒品。

越来越多的、更多的致命毒品正在进入美国

现在,中国公司和墨西哥贩毒集团正在进一步整合。贩毒集团将资金存入在美国的中国企业,作为洗钱活动的前沿阵地,然后转移利润到中国,然后再回到墨西哥。

中国极权的共产党政权当然知道这些毒品制造和洗钱活动正在进行中。超乎想像的是,制造商通常得到中共政府补贴。

作为极权主义的头子,如果它愿意,中共可以迅速关闭中国的(贩毒)参与。

但事实并非如此,中共因使用“灰色地带”行动削弱和影响(被攻击的)战略目标而臭名昭著。

有什么比用致命的毒品杀死其公民和破坏其边境安全能更好的削弱和破坏美国稳定的方法呢?

拜登政府必须找到新的方法来对抗中共影响美国政策和破坏我们国家安全的协同努力。但是,拜登应该做的第一件事也是最简单的事情,是通过关闭移民香饽饽并恢复“留在墨西哥”的政策来确保南部边境的安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