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发出重启跨大西洋欧美间旅行的信号(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7-16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2021年6月2日,美国总统拜登,就COVID-19全国行动月发表讲话。(图片来源:White House/Adam Schultz)

【看中国2021年7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拜登总统,在7月15日与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的会晤中,他透露,美国正在审查何时能够解除对欧洲旅客的限制,发出了可能重启赴美国际旅行的信号。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拜登将关于解除旅行禁令的时间表的讨论,描述为“现在正在进行中”,并说他将能够“在未来几天内”透露更多信息。

目前,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公民被允许到海外旅行,只要他们在回国时出示Covid测试阴性的证据。

拜登充满希望的评论,是在反复呼吁跨大西洋旅行开放之后发表的。

维珍航空(Virgin Atlantic)的首席客户和运营官科斯特(Corneel Koster),15日告诉《每日电讯报》:“英国的疫苗接种水平非常高,美国也非常高--如果我们遵循数据,美国应该开放。欧洲的大部分地区也应该如此,世界上其它地区也应该如此。一步一步来。航空业可以安全地重建。”

他补充说:“我们也在呼吁拜登政府允许英国人去那里旅行。我们正在呼吁所有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在低风险路线上前往低风险国家,因为保护措施就在那里。”

加拿大可能在9月前迎回旅行者

如果目前的疫苗接种率和公共卫生状况的趋势继续下去,加拿大可能在9月初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进入该国。

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说,正在与美国进行讨论,以便在8月中旬之前,开始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进入加拿大进行非必要的旅行。

在加拿大,大约78%的12岁或以上的人已经接受了至少一剂Covid-19疫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