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宾州2020大选法医审计 1县拒交投票机(图)

发表:2021-07-16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参议员共和党人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
围绕美国宾夕法尼亚州2020年大选的法医审计,保守派和左派的斗争已经开始了。图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参议员、共和党人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图片来源:Majorbuxton/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1年7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一位共和党的州最高立法者联系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3个县,寻求其提供选举材料和信息以对该州2020年大选和2021年初选进行“法医调查”,然而,其中至少有一个县发表声明,表示其不会提供投票机以供审查。

在民主党控制的宾夕法尼亚州州务院威胁各县不要让“第三方实体”接触设备,否则他们将面临被取消认证的风险之后,宾州泰奥加县农村地区的3名专员做出了服从州务院的决定。

“我们不能处于没有选举机器的位置,因为我们必须进行下一次选举,这些机器非常昂贵,我们的立场是我们需要遵循(代理州务卿维罗妮卡.德格拉芬雷德(Veronica Degraffenreid))已经给了我们的指示。”该县的律师克里斯托弗.加布里埃尔(Christopher Gabriel)周三(7月14日)表示。

德格拉芬雷德的备忘录说,对违反指令的县,州政府不会偿还更换设备的任何费用。

在此之前,作为开展亚利桑那州式法医审计的一部分,宾夕法尼亚州州参议员、共和党人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上周以政府间行动委员会主席的身份致函费城县、约克县和泰奥加县,要求其配合调查、寻找欺诈证据。

马斯特里亚诺承诺推进审计。他将截止日期定为7月31日,警告说如果他们不遵守规定,将发出传票,并表示可能会根据审查结果增加其它县。

马斯特里亚诺还广泛批评民主党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政府“企图阻挠”审计的种种行动。

目前尚不清楚另外两个县将如何回应马斯特里亚诺的要求。据律师加布里埃尔声称,泰奥加县没有立即对马斯特里亚诺做出正式回应,不清楚其是否会向立法者提供任何选举材料或信息。

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民主党人对泰奥加县计划不遵守审查其选举机器的请求的消息表示庆祝,并指出他们已致函敦促其拒绝“欺诈”说法。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1月的大选,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赢得了该县。即便如此,该县的选举结果仍然受到质疑。

马斯特里亚诺参观了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的审计之后坚定了现在行动的决心。

他或许将为自己的努力寻求法律建议,选择发出传票。那么他肯定会在法庭上面临阻力,类似于今年早些时候马里科帕县政府一方与共和党领导的亚利桑那州参议院之间进行的法律斗争。那场斗争的胜利方是共和党人,也因此才有了备受瞩目的亚利桑那州选举法医审计。

川普以略多于8万张选票或1个百分点的劣势在宾夕法尼亚州失利于乔.拜登(Joe Biden)。这位前总统为马斯特里亚诺的努力欢呼。

拜登周二(7月13日)在费城发表了关于投票权的演讲,川普随即发表声明谴责民主党“急于停止”审查,并表示费城“是腐败的污水池,这将很快通过审计被揭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