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要求拜登放宽大瘟疫旅行禁令(图)

发表:2021-07-06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5月26日,旅客在迈阿密国际机场等待行李,国际旅行还在受到限制。
图为2021年5月26日,旅客在迈阿密国际机场等待行李,国际旅行还在受到限制。(图片来源:Chandan Khan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拜登政府正面旅游业的临压力,被要求放宽针对国际旅客的旅行禁令,这些禁令最初是为了阻止新冠病毒(Covid-19)大瘟疫蔓延而实施的。

随着美国的疫苗接种率不断上升,欧洲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向美国旅客开放边境,这让美国的公共卫生专家和旅游业团体开始向拜登政府施加压力,要求现在是美国重开国际旅行的时候了。

根据《国会山》(The Hill)报导,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表示,美国正在医学专家的帮助下寻找“最佳行动方案”,美国和欧洲的官员也在为达成协议而共同努力。

批评人士表示,拜登政府需要加快行动。旅游业抨击旅行禁令现在与新冠病毒的传播已经没有关系,但是却给国际商务旅行、暑假旅行和计划在秋季开学之前抵达美国的国际学生带来很多问题,包括经济损失。

与在线旅行社、航空公司和酒店合作的贸易组织“旅行技术协会”(Travel Technology Association)主席史蒂夫.舒尔(Steve Shur)说:“我们相信,至少对于低风险国家来说,现在有可能开始重新开放前往美国的国际旅行”。

从国外进入美国的旅行基本上被禁止,但从国外返回的美国公民、美国公民的家庭成员和国际学生等豁免群体的个人除外。

美国入境禁令针对的是来自中国、伊朗、欧盟、英国、爱尔兰、巴西和南非的旅客。今年4月,拜登在入境禁令上又增加了印度,因为当时印度发生新冠病毒变种病例的激增。

但是专家表示,根据新冠病毒的感染挑选国家的做法是任意的,因为这种瘟疫,包括更危险的delta变种,已经在美国扎根了。

乔治城法学院(Georgetown Law)奥尼尔国家和全球卫生法研究所(O’Neill Institute for National and Global Health Law)所长劳伦斯.戈斯汀(Lawrence Gostin)说:“这没有任何意义,如果你看看那份国家名单,那完全是荒谬的。”

他还说:“即使你可以准确地挑选,但实际上你无法选择,当你实施政策时,它已经改变了。”他补充说,当新冠病毒在印度或巴西大规模爆发并引起国际关注时,来自这些国家的游客已经在美国进进出出了。

戈斯汀敦促拜登政府能够创造性地采取措施,既允许国际旅行,同时又纳入公共卫生安全考量。

虽然欧盟上个月对美国游客开放了边境,但是美国还没有就对等决定发表任何声明。

布林肯6月25日在巴黎与法国外交部长一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无法确定日期,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现在正在非常积极地开展这方面的工作,而且我们——就像法国,就像我们在欧洲的其他合作伙伴一样——既焦虑又期待恢复旅行。但我们必须以科学为指导。我们必须以医学专业知识为指导。”

根据世界旅行和旅游理事会(WTTC)的数据,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旅行和旅游市场,对国内经济的贡献是1,050亿美元。

虽然美国与欧盟、墨西哥、加拿大和英国有工作组讨论安全地重新开放旅行,但由于与delta变种相关的新冠病毒感染率很高,因此计划在夏季建立美国和英国旅行走廊的希望似乎搁置了。

一位消息人士上周告诉英国《金融时报》说:“拜登政府并不着急......现在看来,在8月之前发生任何事情的可能性很小。”

旅游业为此深感沮丧。旅行技术协会主席舒尔批评拜登政府行动太慢。

他说:“我们一直在敦促(拜登)政府至少制定一个路线图。我知道他们已经成立了一些工作组来探索这些主题,我们认为这已经太晚了——它需要尽快发生。

“现在对这个行业来说只是一个令人沮丧的环境,因为事实和数据表明国际旅行入境是可能的了。”

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NAFSA)负责公共政策和立法战略的高级主管雷切尔.班克斯(Rachel Banks)表示,虽然不一定禁止国际学生进入美国,但是国务院在全球范围内缩减领事服务和不一致的信息,使得国际学生很难获得进入美国的签证。

她认为是时候采取更具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国际学生最早能够在8月中旬抵达美国。

NAFSA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国际学生为美国经济贡献了高达387亿美元,2020学年减少了18亿美元,其中12亿美元损失与大瘟疫直接相关。

国务院发言人表示,领事事务局与“美国教育”(EducationUSA)国际学生咨询中心的全球网络密切协调,在向学生和大学传播有关恢复美国国外领事服务和增强政府政策灵活性的信息。

持有F-1和M-1类别有效签证的学生在前往美国之前无需联系大使馆,并且可以在学期开始前30天抵达。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就美国开放国际旅行的讨论没有发表意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