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重置”真实意图:2030年你将一无所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7-01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月20日,世界经济论坛在达沃斯小镇开始,图为一警察在某酒店屋顶上站岗
2020年1月20日,世界经济论坛在达沃斯小镇开始,图为一警察在某酒店屋顶上站岗(图片来源:FABRICE COFFRIN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据《Zero Hedge》6月29日的一篇文章“到2030年,你将一无所有,你将很幸福”,预测了未来大众将被少数人控制,并呼吁人们以“大觉醒”打破大公司的“大重置”计划。

达沃斯论坛这个世界精英的聚会更多是为了脸书扎克伯格和亚马逊贝索斯等财阀的利益。他们推动的“全球重置”充满用无情的企业议程“打破世界”的味道,这些议程继续将政治权力转移到全球主义精英的手中。他们通过媒体抛出了令人放心的信息,鼓励我们相信他们的智慧。这些掌管我们命运的人为我们编织了一张网,不惜为权力和财富而牺牲我们的自由。

世界经济论坛披露了2021年达沃斯论坛将虚拟化,并预示着其大重置倡议的公开揭幕。安吉尔-古里亚和克劳斯-施瓦布概述了政府和企业如何能够塑造一个新的劳动力市场,支持工人在未来蓬勃发展。还强调了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病如何加速了在其开始之前就已经明显的系统性变化。

Covid-19大流行病已被用来证实,没有任何机构或个人能够单独解决我们这个复杂、相互依存的世界的经济、环境、社会和技术挑战。疫情被吹捧为支持“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一个理由。193个联合国会员国在2015年9月通过了这一为期15年的全球框架及其雄心勃勃的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2030年议程有169个目标和230多个指标,设想了一个没有贫穷和饥饿的安全世界,有充分的生产性就业,有高质量的教育,有全民健康覆盖,实现性别平等和赋予所有妇女和女孩权力,以及结束环境退化。

2030年议程是一个关于人民、地球、繁荣、和平和伙伴关系的全球行动框架。它整合了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经济和环境层面,以及和平、治理和正义要素。指出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都将执行该议程。

世界经济论坛公关部发布了题为“对2030年世界的8个预测”的视频,强调到“2030年你将一无所有。但你会很幸福”。联合国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是一个全面的计划,概述了如何消除贫困,并将世界转变为和平、可持续的环境,为所有人服务。

当有说服力的演讲者用华丽的词语掩盖真正的议程时,往往很难确定什么是高尚什么是阴谋。世界经济论坛和那些寻求重启和新世界秩序者的想法其实是为他们自己服务。

不是所有世界经济论坛所预测的都会发生,但事情正朝这个方向发展。

如人们忙着租借汽车、工具、公寓等东西,这已经成为一种正常的生活方式。很容易论证共享商品节省资源;

许多人认为美国将无法保持其世界领袖的地位。事实上,在很多方面美国已放弃了这个角色;

当涉及到诸如器官打印的事情时,我们往往会过早地预测它就在眼前,研究仍在继续,而且正在取得巨大进展;

没有足够的肉来养活未来100亿人,不能让这些人进入以消费为主的生活方式,在某种程度上,人口必须停止扩张,否则我们将创造一个食物短缺的噩梦,并对地球造成更大的损害;

由于海平面上升,数十亿人将流离失所,特别是在海岸边的人口。其他人则是因为干旱。这意味着我们将不得不学习如何更好地处理人口迁移问题,要么我们将有巨大的文化战争。

由于全球化和移民,西方的价值观已经在接受考验。变化和未来可能会让我们感到害怕,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简单地否认现实,把我们不喜欢或不理解的一切称为阴谋。生命是无常的,没有什么能保持原样。我们最终都会死亡,历史表明即使是大的文明也会消失。

改变世界的议程包括通过社会信用分数等来控制人们。把与你有联系的人包括你合不来的家庭成员都关联起来。可悲的是,制定这个计划的人忘记了他们所提议的废除私有财产或共产主义,这种理论从未给任何国家带来过繁荣。

这个计划的另一关键部分在于控制民众,这是极权主义。虽然许多人认为大科技是伟大的助推器,但却存在着非常黑暗的一面,大众被诱惑从而让大科技公司可以奴役人类。当人类把自己的未来交给技术,不再学习最基本的课程时,就放弃了自己的灵魂。我们将朝着创造人工智能的方向发展,用来保护和监管我们,这个想法是牵强的。可怕的是竟然相信未来的机器会重视人类对整体计划的贡献。

在世界经济论坛的计划中,有很多因素交织在一起,并被掩盖,将对人们产生负面影响。这些因素包括完全缺乏隐私,失去自由行动的控制权,或用你的钱购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并控制该财产的使用方式。当然,这都是为了更大的利益,但这是吗?历史表明,在一个禁止或不鼓励私有制的社会中,人们缺乏对游戏的参与。这往往会导致人们不能对所发生的许多事情承担责任。

每年的达沃斯盛会上,令人愤怒的主要是那些由政府承担旅行费用的政治家等人士。多么讽刺,我们付钱给那些给我们制造了许多问题的小丑,让他们聚集在一起,讨论如何进一步开展行动。比如让一个乘坐私人飞机飞越全球的人来讨论环境问题,以及我们每个人必须如何做更多的牺牲来拯救地球。这样的聚会是彻头彻尾的邪恶。

乔治-奥威尔在他的著作中指出,当社会出现问题而不是依靠教育时,极权主义者的自然冲动是限制他人的选择或言论。强迫而不是说服的本能在世界各地的许多政治家身上都很明显。随着大企业和大科技公司发展到与政府相抗衡或控制政府的地步,而这些领导人采取的态度并不令人惊讶。虽然日益增长的不平等使得“你将一无所有”的预言更有可能发生,但却无法保证我们将获得幸福。

我们要以“大觉醒”来阻止“大重置”,认清大重置的本质,不要让这些无良大科技公司和政府勾结起来控制和决定人类命运的阴谋得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