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无边境安全和公平选举就没有国家(图)

发表:2021-07-01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川普(右)6月30日前往德克萨斯州考察边境,他在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的陪同下先到达韦斯拉科(Weslaco)和当地的执法官员们会面。
美国前总统川普(右)6月30日前往德克萨斯州考察边境,他在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的陪同下先到达韦斯拉科(Weslaco)和当地的执法官员们会面。(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6月30日(周三)前往德克萨斯州边境,他在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的陪同下先到达韦斯拉科(Weslaco)和当地的执法官员们会面。川普对大家说,边境安全和公平选举是一个国家强大的两个关键。对于目前的边境危机,川普批评现任总统拜登或者是无能,或者是故意。

在和执法官员们的圆桌会议上,川普总统概述了他离任和拜登上台后美墨边境发生的众多问题,然后说到:“如果你没有好的选举,如果你没有强大的边境,你就没有国家。”

川普赞扬了在场的执法官员们“仍然做得很出色”,他感慨说现在的美墨边境已经不再是他卸任时留下的美国“历史上最好的边境”了。

川普也指出,现在的边境不安全,但是拜登政府和国会民主党们在发起了一场“虚假宣传运动”,他们指责是川普白宫和共和党人的错,甚至是执法人员们的错。

川普说:“现在他们说,‘哦,我们遇到了问题,让我们责怪治安官们吧,让我们责怪州长们吧。让我们责怪其他人吧’,除了他们自己。他们还说是我们要取消给警察的经费。他们还提出了一个资助警察的条款......就像(他们说)俄罗斯、俄罗斯、俄罗斯,每个人都说,俄罗斯、俄罗斯、俄罗斯。我说。这是怎么回事?然后他们说你们非常友好。嗯,这被证明是假的,不仅是假的。是他们与俄罗斯有关系。”

川普还表示,对于毒品芬太尼的非法进口和贩卖人口的罪行在他的领导下几乎被制止住了,另外还有近500英里的边境墙拔地而起,尽管为此有多年的诉讼,“他们起诉我们,我们赢了”。

川普还批评拜登推翻了他在任时针对寻求庇护者的“留在墨西哥”政策,甚至重新启动了对非法移民“抓了又放”的措施,川普认为拜登这两个做法导致进入美国的非法移民数量激增。

川普反问到:“真正的问题是,他们真的想要开放边境,还是他们无能?只有两件事,你要么无能。要么出于某种原因,你松开一个螺丝,你想要开放边境。”

川普还提到,开放边境的问题还有,其他国家正在“开放他们的监狱”,让那些坏人离开他们的国家,前往美国。

川普披露说:“他们做得很慢,因为他们不想让人们知道这一点,但我知道。他们让所有的凶手、强奸犯、毒贩、人口贩子们出去,他们正在进入美利坚合众国,达到了我们从未见过的水平。”

川普还讨论了他在任时对边境墙的计划,并指出这种墙会很难攀登,当时的边境墙计划在“100%”按计划进行。

川普说:“我们设计了一种非常棒的墙,你知道,你看到它是钢墙,但是它的外面并不是真正的钢。它是硬化混凝土,里面有护柱。它也有钢筋,它是一种非常重的钢筋,一种非常强大的钢筋,非常坚固的钢筋钢,我们有钢、混凝土和钢筋……他们(指非法移民)真地很想通过这里,可是我们几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川普表示,如果拜登政府什么都不做,只是保持他留下的边境政策,现在的边境都会没事的。

接着,川普也谈到了2020年大选,他非常失望地表示,边境墙本来再有两个月就可以全部完工了,而且也应该涂上漆了,而不会像现在那样堆在那里等着生锈腐烂。

川普认为美国必须对选举进行“整顿”,现在的选举是一团糟,如果不整顿的话,美国很快就会变成“一个第三世界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