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2岁被带进丛林生活41年 不知世上有女性(图)

发表:2021-06-29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丛林
丛林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6月29日讯】越南广义省一名父亲何文坦(Ho Van Thanh)为躲避越南战乱,带着当时只有2岁的儿子何文郎躲进了越南的森林里,这一躲就躲了41年。何文郎被发现时,不但对于现代科学、技术毫无概念,甚至不知道世界上“有女人存在”,被当地人称为“真人版泰山”。

越南真人版泰山:2岁随父躲入深山 对外界一无所知

综合媒体报导,生于1938年的何文坦,退伍后与妻子结婚,生下一双儿女,但战火无情,北越以及南越爆发战争,妻女死于炮火下,何文坦带着当时年仅2岁的儿子何文郎躲进深山中,这一躲,就是41年。

躲进深山里的父子俩,什么都没有,何文坦凭借着自己的野外求生技能,利用森林中仅有的资源让自己活下来。

何文坦利用简单的工具做成钓鱼工具,白天带儿子出去钓鱼,晚上则生起大火来,穿树皮编织的衣服,并教导孩子如何采集野果、蜂蜜和野味果腹。

 

何文郎和爸爸就这样在山中过了41年的隐居生活,直到2013年才被发现,当地人称他为“真人版泰山”,因为何文郎对于科学、时间等知识一无所知,甚至不知道世上有男性女性的分别。当时何文郎被带回“人类世界”生活,在小村庄内,他见到各种电器用品,觉得新奇,尤其是电灯。而他的适应力强,不用花太多时间就能融入正常生活。

泰山人物与作品简介

泰山(Tarzan)是美国的《人猿泰山》系列作品(小说及电影)中的主人公,本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小孩。

在一次和父母远航的途中发生船难,父母带他逃到森林中修建树屋等待救援,谁知树屋修建没多久,泰山一家遭到了花豹的袭击,父母为了保护泰山被花豹残忍杀死。花豹由于没有找到泰山并未离去。幸而,不久前刚刚失去儿子(也是被花豹残忍杀死)的母猩猩卡娜及时赶到,从花豹口中救下泰山。至此,泰山在猩猩群中被卡娜抚养长大。

在猿猴们的悉心照料下,男孩快快乐乐的长大了,他们给他取名叫泰山。由于自小在猿猴家长大,泰山敏捷得跟猿猴一样,结交很多的森林朋友。直到有一天,深入到森林深处的探险家打破了泰山宁静的生活,这时他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人类的一员。泰山爱上了探险家的女儿珍妮,但人类的所作所为又令他对回归人类还是继续在森林生活进退两难。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