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快乐自信的5件事(图)

发表:2021-06-2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空下的田野和 鲜花
让人瞬间快乐起来的5件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早睡早起

曾几何时,早睡早起,成了最知易行难的自律。

这个全民熬夜的年代,许多人都手机不离身,晚上不睡,早上不起。

殊不知,只有早睡才能早起,早起后的时间会影响我们一整天的情绪和状态。

当你慢慢开始早起,心情也会放松,触及生活中的种种美好,好运自然如约而至。

所以,早睡早起,劳逸结合,以饱满又充沛的精力面对每一天,快乐就会常伴左右。

2、学会微笑

众所周知,微笑是人类最美的语言。

无论你遭遇怎样的悲愤、迷茫、无助,最好的面对方式就是——保持微笑。

据调查,主动的微笑,可以激活人身体内快乐的化学物质,然后让我们感受到快乐。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早上刚出门,收到的是一个灿烂的微笑或亲切的问候,那么一整天都会心情愉悦。

这,就是微笑的效果!

所以,任何时候都要微笑,生活也会回报给你和煦,时刻感受到如沐春风。

从今天开始,请记得微笑,美好就在路上。

3、坚持运动

运动和不运动的人,差别在哪里?

一位同事前不久失恋了,愁眉苦脸,失魂落魄,对什么都提不起精神。

他的一个热爱运动的朋友为了让他转移情绪,于是开始每天拉着他跑步。

刚开始,同事只把跑步当做排遣寂寞,后来越跑越有精神,不仅心中的阴郁一扫而空,还热爱上了运动。

正如一句话所说,我们不能改变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

运动,是治愈不开心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只需一个小时,在挥汗如雨中,你能忘掉一天所有的不愉快。

运动不一定要进健身房,少乘车,多走路,长此以往,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会保持在平稳、健康的状态。

4、心怀感恩

多注意那些细碎的美好和温暖,快乐就不会远离。因为生命本身,也是很多微小的事和愿望的达成。

当你在日常生活中,不断收集小的快乐,并且感恩每一件小事,慢慢积累,就会收到正向的力量。

比如,你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中午抽空睡了一个好觉,下班公交上正好有一个空位……

让这些感受在心底多停留一会,或者多“咀嚼”,它就会充实你的内心,提升你的幸福水平。

5、欣赏自己

无论何时何地,都别忘了欣赏自己。

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不懂得欣赏,又怎么能指望别人来欣赏你?

世上的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无论平庸还是精彩,都要学会欣赏自己。

学会欣赏自己,才能发现自己的缺点并改正;学会欣赏自己,才能看清未来的路。

去多发掘自己的长处,保持乐观,多欣赏自己一点,就多一分自信,人生也会多一份希望。

阴霾终会散尽,阳光就在眼前。

只要记住:早睡早起,保持微笑,坚持运动,感恩生活中的点滴,发自内心地欣赏自己。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